19978

2023年新年梅里雪山之行

[复制链接] 查看:20479 | 回复:75

早上我们很早就起床,昨天联系的师傅已经在来接我们的路上,我们几个小伙伴打组合包的长安车过去这样快点,早上的阳光最暖和,一路弯道多,什么都看不见,外面现在只有几度,来到白马雪山脚下看白马雪山,这个时候已经在下雪了,穿过一个隧道晴空万里,太阳照在身上暖乎乎的真舒服,拐了几道弯就看到了梅里雪山若隐若现,上帝保佑我明天能看到金山,中午12点左右就到了飞来寺遇到的酒店,这段时间是淡季,老板给了我观景客房,打开窗户就能看到梅里雪山,我还能享受这样的生活,坐在窗边喝着我的小青柑晒晒太阳真舒服,晚上的落日余晖也很美,不过我还是期待明天我能看到新年最美的金山。

一晚上都没有睡着,心里好像一直有什么事情,早点出来煮吃的,好早点上楼顶占位置,对于一个摄影爱好者来说难得看到金山的一瞬间是多么的幸福,冬天的早上起床是多么大的勇气,外面什么都看不见只能煮早餐吃,七点我就上阳台占位置了,已经有人在等候了,我赶紧去占我想要的机位,时间慢慢的过去,天空已经能看到梅里雪山了的山巅非常清楚,周边已经能看到丝丝的红霞,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梅里雪山看金山,上帝保佑我一来就能看到金山,看来我是幸运儿,天空越来越红,不一会有人在叫来了来了金山来了,果然红点从梅里雪山的山巅慢慢红下来,好漂亮十三座山峰都慢慢开始变了颜色,太壮观了只有你在现场来看才能感受那种感觉,这个时候现场好像都安静下来,大家都在静静地看着它慢慢变红,

2023年真的太幸运了,心情一直都不能平静,冬天的太阳最暖和照在雪山上颜色特别的好看,我喜欢冬天来看金山,收拾完行李,就坐车回丽江这里每天都有回丽江和香格里拉的班车非常方便,到达丽江是下午三点左右,我坐公交车直接到有名的白沙古镇入住,白沙古镇很小适合发呆晒太阳的好地方,在白沙古镇吃了当地的网红馒头鲜花馒头,还吃了当地的特色的纳西族牛肉炒饭还有纳西族的土豆煎饼,还在白沙古镇二楼的网红咖啡厅打卡拍照留念,这个古镇最漂亮的地方就是这里,雪山和古镇的融合在一起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