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4

2023年新年梅里雪山之行

[复制链接] 查看:20457 | 回复:75

这是我白沙古镇温暖的港湾,这个女老板说她经常在外面玩,一个城市最多呆三个月,不过走到白沙古镇被这里的风土人情给迷住了,留下来不走了在这里开了一家住宿小店,已经在这里呆了三年了,我真佩服这些女人,是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支持她们了。

白沙古两天的休整告一段落,我又要出发了这次是去泸沽湖看看,随便从西昌回重庆,听说西昌到重庆的高铁通了,想去体验一下通车的感觉,早上天不亮我就起床出发了,云南这边这些古镇早上都是十点左右才开门,想吃早点有点老火,还好古镇公交车站有卖早点的,吃了好上第一班公交车,转了一圈终于来到客运中心,买了票到泸沽湖的车票,这个时候太阳也出来了,照在身上暖洋洋很舒服,不一会我们上车往泸沽湖行驶了,一路我都在睡觉,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听司机师傅在说泸沽湖景区到了,大家下来买票进入,门票还是70元一张没有涨价也没有跌价,汽车很快就来到下山的村落湖边,终于到了我背着背包往我的住宿走去。

这就是我在泸沽湖住的酒店,两层木质小楼,我住的多人间价格便宜,这家卫生条件都不错值得推荐,十年背包是这里的常客,老板很好上海那边的人也是到这里来看旅社,放好行李就到湖边走走,从老板酒店后门就能到湖边很方便,我是十多年来过一次泸沽湖,那个时候的泸沽湖太烂了,现在修得好多了,冬季的泸沽湖也是人少得可怜,喜欢想我这样一个人旅行的人可以选择淡季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