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2023新年第一徒:南太行

因为昨晚赶了夜路,今天所有队友按照计划八点起的床,除了菜菜来赶了个日不落一样昏黄的日出,大家都是睡到自然醒。

在我还在放飞机的时候,他们都开始了各种拍,而我是谁?我在哪?还好晓风残月架好了三脚架,拍了一个大合影,顺便给我拍了两张不太满意的AB面。

噗,我觉得我太难伺候了,一路上也“提点”着木月火的拍摄,我是没把任何人当外人,尽管自己水平也是堪堪,人都是互相学习的,我也恭维了菜菜的运镜,视频拍的很不错,只是一路太赶,并没什么机会让他好好给我录,只有木月火,喜欢拍下我那帅气或很挫的样子,还总被我嫌弃,哈哈。我说我是见光死的人,很多人喜欢慕名,我却怕让人失望。

因为我珍惜每一次同行的缘分,所以,我才足够坦诚!

西风落日草斑斑,

云薄秋空鸟独还。

两鬓霜华千里客,

马蹄又上太行山。

八个队友山南海北,来自不同的地方,别人在走街串巷,拜亲访友,而我们在山里,享受这难得的人间清静。

这造型和功夫除了我也是没谁了,拍的照片好不好看另说,这姿势必须加鸡腿。一看就是讲究的人儿。

前面省略二百字,大家都懂的,一条路,落叶无径,走过你走过我…

这条沿着山间横切的路在所有驴友面前就是加速的高速公路,我总遇上这种明明都说自己不行嘛,大家还一个劲跑得比啥都快的队友,直到一大群羊看见我们以为有人是来投食的我们才停住了脚步,结果,漫山遍野的羊都来了,我们和羊好好沟通了一下,终于它们吃草去了,我们等来戏精一样的晓风残月,就按计划到达了西莲。

短暂修整,接下来就是最后的拔高了。我已经把家里所有的登山杖都用坏了,来之前新买了一对因为过年的原因一直卡着收不到,只好拿了唯一一对跑山杖来的,都不敢用力的那种。

小殷(活动发起人)

打卡锡崖沟

经验告诉我,该断舍离时就该断,穿了一条走路都能掉的黑裤子,一路不知道提了多少次,主要太粘灰了,很影响我帅气的散发。

走进黑黑的洞里,都是暗冰,注意小心行走,因为走过这条线,给小殷建议的是让农家过来接我们。虽然他是本次活动发起人,但实际职能是做了后勤保障,我们也要尊重一下,时值年下,卡点盘查的都很严,我们往张沟如果过不去就得补票,补票对我们来说不是不可以,而是我又不逛它的景点,不合算而已。

对于这种行为,当然很多人会指责我们这种人,不花钱还想到处玩,各种声音都有,我个人的思想就是能不花坚决不花,别人爱咋想咋想,干吗说个真实的话就那么难,比起那些我一毛没花就走了哪哪哪,和我花了多少钱走了哪哪哪的人,我好的太多。

还是老地方,还是以前的老板接待的我们,这次认真的加了几个地方农家老板的微信,本着万事不求人的心态现在资源都要自己重新建立。以至于被安文龙嫌弃我以前白走了这么多线。

又到了大吃二喝的时候,本来说来减肥的,回家胖了两斤,谢谢大伙哈!

今天的路程就是从这里上四岔路口,很长一段结冰的水泥路,队伍里戏精多,你看,我摔跤都摔的热情奔放,毫无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