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岗什卡雪山三峰

岗什卡三峰,我们登顶啦!我们成功啦!除了文武和心逸,我和若尘都是第一次登上五千米的雪山,也是登上第一座真正意义的雪山,喜悦之心无以言语。文武用对讲机联络去主峰的芃芃,传递互相位置状况消息,嘱咐安全第一,在没有把握赶在天黑的情况下放弃登顶返回BC营地,听文武说芃芃正攀爬到主峰5150左右的位置,放弃可惜,登之时间不够,左右为难。。。芃芃真是个孤胆勇士

顶峰冷风嗖嗖,拍几张照片手也被冻得麻木,我在想极寒天气就登顶难度加大,首先寒冷也让人无法忍受,今天天公作美,上天眷顾,顺利登顶。

撤峰的路上都很随意,第一愿望达成,可以随便玩耍,享受岗什卡雪山的快乐旅程。

让我在岗什卡雪山在静静的发会呆,为了登顶,我们一路上都克服寒冷、长途跋涉劳累、高反和羊过后身体的不适,倾尽所有的力气,不言弃不放弃,一行五人全部登顶5000+,每一名徒友都在坚持,克服、超越体能的极限,从崩溃中振作,从坚持中超越了自我,感恩遇见,感谢有你,一同攀登岗什卡雪山。。。

去主峰的芃芃传来的视频,让我们一睹主峰下的雪山盛宴。芃芃他成功啦,祝福他,用所限的时间达到了他的主峰高度,登顶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希望在主峰的他平安,凯旋归来。

回撤时经过的乱石滩,下来感觉很长很长。。。

平安返回大本营,文武说芃芃也撤峰返回到大雪坡,互报平安。

夕阳西沉,落霞满天。回望岗什卡雪山,月亮又爬上山顶。整整一天跋涉在岗什卡雪山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