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斗智斗勇,百转千回,兔年五一神农架新环线穿越

这是在途中拍的神农杜鹃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23-5-2 05:58 [      今年五一对我这个神农架本地向导来说,算是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验。       我五一期间总共接待了三支 ...

支持,就喜欢看这样的帖子
荒野俱乐部🐧群:263750508,爱好者进来一起交流!
我们30号进山的,所幸没被发现。也是第一天刚起步不到一公里,就有人走不动了但没劝退,团队组织及其糟糕
发自8264小程序

(五)
   我们这时已追上陈美女他们的队伍了,看到他们有些队员坐在草坪休息。其中有个人说陈美女和向导在前面,他们计划去花岩窝营地。
   我这时慌了,我马上把背包放下来,必须把他们追到,并且劝返。现在才下午三点,巡山工作人员肯定在花岩窝营地守候着,这时跑过去不是自投落网吗?
  当我追到陈美女,劝她们返回时,陈美女却固执的很,她说就是被抓,她也认了,一切后果由她自己承担。
   我说:“假如我带的队不是和你们在一起,我就不会管你,你们如被抓了,我们也跟着倒霉。”
   我在那里劝了半个小时,口水都说干了,也说了些不好听的话,才把她劝回。
   从这时起,陈美女已经不信任我了,她说:“明早四点她们就会出发,她不会跟我们走另外一条路,她到神农架穿越肯定要上老君山顶,不想留下遗憾!一切后果由她承担。”
     既然这样说,我也无话可说,只能祝她们好运。
     今晚的营地很是宽敞,全是草甸,搭帐篷睡觉,很是舒服。

这是峡谷里一段草地

(六)
                                            5月1号       晴

凌 晨五点,我就把稳稳他们全部叫起来了。奇怪的是,江西陈美女的那只队伍并没有象她说四点起来,五点出发。
   我们烧水泡面,收拾帐篷,出发时已是早上七点了。
   今天我们的计划是从另一条路直接去老君寨,就不去老君山顶了。
    其实二十年前老君寨才叫老君山,老君山叫老君寨,只是后来测量队测量后老君寨有2900多米,老君山只有2800多米,所以就把两座山的名称对调了。其实现在的老君寨看起来比老君山雄伟壮观一点。
    江西陈美女的队伍还是按原计划去老君山顶,她现在油盐不进,也不会听我的,随她去吧。
    我带着稳稳的队伍用时两个半小时,登上了2800多米的老君寨,这时正好接到陈美女她们向导的电话,说他们在花岩窝营地被巡山人员逮住了,这时正在去保护站的路上。
    陈美女她们被逮,早在我意料之中,我也劝过她不要上老君山,她不听我的,也怪不着我了。      其实我们这只队伍也被巡山人员看见了,只是距他们有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他们也追不上。
    当然我们也不敢停留,怕巡山人员在前面拦截我们,我们只有走另一条线路下山,才会躲过他们。
    我们快马加鞭,又走了约三个半小时,爬了两个山头,在原始森林中间的一块平地吃中餐。我们现在彻底安全了,因为这里人迹罕致,地方偏远,巡山人员一般不会来这里。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这样的穿越我觉得咪得意义,豆各在躲巡山人员,剑走偏峰容易出事故
楼主太监了吗
爬个山和地下党转移一样,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能改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