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 邂逅跑马梁

在这里要是走错了,那就背道而驰了。因此在这里我们有了歇息3分钟的时间。此时我的全身就像蒸了桑拿一样,浑身冒着蒸汽,还没等完全收拾好,前队又吆喝着出发了,也是不能等太久,不然身体冷下来会很难受。

泥泞的路

最危险的路段

接着继续向前,仿佛进入了原始森林,小溪瀑布都是有的,小宇喊大家可以拍照,我瞅了瞅,眼睛看了就行不必打卡留念了,毕竟才看过大寺的大崖壁,这个就显得小家碧玉了许多。

我们经过一道河的时候有点危险,小宇冲在最前面喊我们停下,为我们打了绳子,一节一节的还有绳结,我们拉着舒服了很多,不至于一下子滑下去,我是第三个下去的,又是冲了个前队。我们先行经过的人在前面慢慢磨着等小宇,不敢超的太多,在户外,还是要听话的。

大概10:30我们开始拔高,听说总拔一共有1500m左右,距离23km,听着蛮害怕的,对我来说这比下山舒服多了,虽然哼哧哼哧,但心里总归是向上的。

这个有点刚

走到有点累的时候,杨敏姐说,让我走前面吧,我立刻让位紧跟杨敏姐步伐。后来小宇说道,你俩把我撵的太紧了,一回头不是杨敏姐就是你,觉得压力可大。我几乎跟杨敏姐交替着走前队。

走到后面的时候最多的就是箭竹林,一路穿梭。小宇穿着雨衣在最前面淌水,我们则小心翼翼的紧跟其后,由于箭竹打脸的缘故,我们都不敢跟的太紧,留出一个人的位置,大概走了半小时竹林,在我三心二意的时候还摔了一跤,当时就跪了,好在背的不多立刻起来了。出糗的一幕啊,爬山还是要专心致志的。

穿箭竹林大概用了半小时,12:00我们就到了垭口,还在回味之际一抬头满眼的云彩清晰可见,远处的山依稀可见,时而出现时而消失,就像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有些许蓝天白云,大山苍茫壮观,冷杉峻拔挺立,这时小宇给大家说对面能看见光头山,还有远处的鹿角梁,我仔细辨认着,只看到了鹿角。

大家各自寻找一个可以坐着且避风的地方,补充些能量准备冲顶。

不一会永红哥和十峰女神队上来了,她们且好看,且厉害,是当之无愧的秦岭十峰女神了。

其中永红哥背的17斤大西瓜也上来了,这得有多大的负重才能背上来,我总负重还不到十斤,大神就是大神,一般人无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