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 邂逅跑马梁

由于赶前队的缘故,在没开瓜之际我就登顶去了,因此错过了跑马梁的大瓜,不过吃过太多次永红哥的瓜,也不算遗憾呢!

12:15我们开始出发,一路看到冷杉,看到云海,每当遇见好看的景色,腿都是挪不动的,慢慢悠悠自由自在,享受无人打扰的幽静。

经过一个大石头的地方,自驾的一个哥包起了肉饺子,看着都是格外美味的,看的人流口水。

一直往前走,穿过大草甸,听说不远处半小时就能到兵马营,因为天气原因当时是不能够去的,有一点点的遗憾,不过能够登顶也算是给我安慰了。

我们是第一梯队到顶的,此时13:00,总用时4小时左右。

第一梯队

我们到顶了

猫姐

十峰最受欢迎的女神

第一次来的我就像走进了大观园,左看右看,生怕错过什么,这里被称为“高尔夫球场”,如果是翠绿的夏天来这里可就太美了。

第一次登上跑马梁

属于我的自由

由于天气原因,我们也只能够匆匆打卡,不过远处的风景倒是看了一些。心想有机会一定要再来领略这大美草甸。

上山不就是为了这一刻么

在这里我看到了只闻其名的林教授和岳汉大哥,希望我这个脸盲能够多认识些身边的人。在此感谢高哥给我的鱼肉罐头,每次出去都被各种投喂,特别感谢十峰的哥哥姐姐,因为大家我走进了这个队伍,也因为大家,我更想记录每一个瞬间。

岳汉大哥说这是“横竖都是二”,因此我们都222的打卡拍照。

和林教授的合影  第一次见其人

这次登顶有一个很重要的主题,“拔葱”,基本都是跟帅姐学的,帅姐进山是进货,回去总是满满的收获,而我们只有吃吃喝喝,因此这次我也想尝试一下,在山顶处的草甸上拔葱,当时我还打趣的说,大家别把葱的爷爷奶奶都给拔走了,给明年留一点。事实证明不用操这个心,因为所见之处都是野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