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 激情与速度—终南山

一到这里人更多,有自驾来的常蕊姐、秀姐,还有我们团队的人,在这里几乎不用开包了,有椒麻鸡,有西瓜,有各类水果。

脸皮厚只管去蹭(大伟,伏希哥,小熊…)最终我的包的确是没有打开过。山头最受欢迎的还属那个16斤大西瓜了,是小熊千辛万苦背上来的,在此向小熊表示大大大的感谢,因为这口美味的西瓜,我们觉得今天的山头没白来,毕竟物以稀为贵,不是一般人能背的上来的。

远远的看见了小盼从树林里钻了出来,惊呼快点过来吃瓜了,我们四个无与伦比的高兴,合影留念,这是我们终南山唯一一张最美合影。小盼在朋友圈发表感慨,我们宝贵的5分钟相聚。

一个都不能少(阿泽、笑笑、大伟、小盼)

冲顶时刻

再次出发大概12:30,往常14点就能到顶了。

今天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晚点了一个小时,我也从来没想过人生要经历如此泥泞的道路,不知人生是不是也充满这样的不确定。自从走过鹿角梁的猪圈路,我发誓再也不走烂泥路了,可是万万没想到,这次居然成了近几年最泥泞的一次,也正因为如此,我相信以后的路都是平坦的,以后的泥路都不算泥路了。

往前走的时候,刚开始路还行,可以接受,还尽量走泥少的路,以防万一泥水进了鞋子,慢慢的只想走不滑的泥路,毕竟摔下去就成泥人了。越往前走,越来越多的越野跑选手滑着下来,满身的泥水,有的裤子都摔破了,都在诉说前方的路多么难走,劝我们放弃了。

在我面前摔倒的驴友,第一时间我先帮他留念,哈哈

当时真的快走到绝望,走到崩溃(一路脑门被树撞了5次,快撞傻了,担心自己脸肿了)。每走一步就在鼓励自己,快走完了,快成功了,可是若即若离,看着身旁的杜鹃花开的那么艳,看着蓝天白云给了我不懈动力,只要领队没说原返,无论如何我都要坚持下去,更何况我要带大伟阿泽一起看山顶的风景,今天的日子可不一般,因为这是我们首次约出来爬山。

最终15点我们到达终南山顶。

在这里,我给他俩指着哪里可以拍照,必须打卡,他俩也是一脸惊呼,说来的太值了,确实是难得一见的美景,难得一见的猪圈路都被两个新人遇到了,这也太磨练意志力了。如果是我第一次来,要么很惊喜,要么很绝望。可能一次就能把我吓退缩了。

一路上我都盼望着,不要原返,要么原返把我摔成泥人,要么我得半夜出山,人常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次的终南山已经是超5星+了,大部分老驴也没见过如此的路。后来见到传骑,第一句话就是问他回去怎么走,他说穿越,我当时就要跳起来了,为领队的睿智点200%+赞,这一英明决定太关键了,因为我知道只要走到耍钱场,后面闭着眼睛也能出山了。

英明的领队

后面回来我才知道原来今天的泥战是比王喔咀还要厉害的,我这运气也是爆了,最虐的泥战也让我遇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