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 激情与速度—终南山

这里的风景更是迷人的好看,不想挪步,不想离开。

大草甸上披着的都是翠绿,还有一堆堆的雪花,还有到大腿的积雪,看着青山大哥的相机,我只想拍照,也因此为我们仨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泥战回忆

大伟的大长腿

回家的路

姐姐在给花花拍照,很是敬业啦

16点整我们开始下撤,预计19点多能到乘车点,下去的路有14km,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长,因为没有了泥路和箭竹林,下去的路就如同高速公路,况且本来就是高速公路,只不过这条高速公路比较费膝盖而已。

从下撤走到耍钱场大概4km左右,需要一个来小时,因为要返程,因此回去的路显得格外好看,一路陡降,一路的蓝天草甸,行走其中,仿佛人在画中游。

冰墩墩

到耍钱场真正要考验腿了,山路十八弯,此时最需要一辆自行车,那是何等的英姿飒爽,估计下去几十分钟就到了。偶遇云海我们也显得比较淡定了,惊呼其壮观美丽,都在说得有多好的运气才能遇到今日的风景。果然风雨过后的风景最美。淌泥过后的路最好走,经历了最难的路,以后的都是开阔大道。爬山如此,人生亦如此。

这哥们从脚泥到脸

跟阿泽大伟一路畅聊,或是人生,或是兴趣爱好,总之说不完的话题。

终南山的春天稍晚一些,因为这里的槐花才开放,一路下去都是野槐花的飘香,吃一年也吃不完的那种。鉴于今年没吃槐花,我的心已经按捺不住了,我想够却又够不着,想想大伟的大高个或许有用,所以我盯了一路的槐花树。终于在快要出山的时候我瞅到路边的两棵树,并且只有我们三个,赶紧行动找出我提前准备好的袋子,开始“摘槐花”,边摘边开心,终于有槐花吃了,还是终南山的野槐花。路过看着我们满载而归的驴友都投来了羡慕的眼神。

大概摘得太开心,最后收尾的领队一直瞅着我们仨跟着他走才放心了下来,原来不知不觉走成了尾队,这还是第一次呢!难得当一次尾队。最终不到20点我们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