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5

南太行徒步

从外面看挂壁公路

我们到达了锡崖沟农家点了两个菜腐败的吃了个晚餐

DAY3:锡崖沟-十字岭-王莽岭-营盘 徒步20公里

早上一早7点半吃完早饭出发,一路走到墨梅住的农家跟他们集合,他们早上一早还去锡崖沟挂壁公路看了,我们过去她们刚回来。

等他们吃完早餐后出发一路公路走到了锡崖沟这边的景区大门,说要收门票,我们就看有没有其他进山的点绕过去。

拍个照然后我们走小道绕过了景区大门**进去。

然后来到了张沟,碰到了住张沟的王贤祖他们跟他们汇合后我们又集齐6个人一起走了。

过张沟后一路爬升,开始爬阶梯

快发到一个去十字岭和王莽岭的岔路口了。

到达岔路口后右转走没多远,墨梅就说看那边哪个旗子就是十字岭我们要爬上去。然后就一路走。

到十字岭的路上拍摄

到十字岭了,快乐肥仔水还是在山顶的好喝呀。

一览无遗的南太行

打卡十字岭后我们开始返程。

再到岔路口,我们在这边吃哨子面,本来以为就青菜面吃了才知道料还挺多,蛮好吃了。
吃完面后土豆又像打了鸡血一样,走的非常快,我一路追一路都没追到他.....

一路走发现我们俱乐部的导向带了,离上海这么远都能看到我们俱乐部的导向带还是挺惊喜的。

一路走路就越来越好走了,一路还开始在铺石阶路了

然后紧接着就看到一路在施工修路的师傅,还有拖拉机在运水泥。我的天哪这么好的一条徒步线路又要被破坏了,不要多久这边又要变景区了....

拖拉机过来还要让拖拉机,真想说脏话..

一路尘土飞扬,风景一般般

走着走着夕颜让我别光顾走抬头看一看,结果就看到一个非常壮观的石门

我们就在这边短暂停留拍了几张照片。

再往前走看到两个像兔耳朵的山峰。(有个小朋友问妈妈那个山像啥,妈妈就回答像兔耳朵)

继续往前走就要爬坡啦 爬上一个坡就到景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