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华中

南太行徒步

结语

除了最后一天整体还算顺利,最后一天又是被景区人员拦又是包车被拦要教过路费。其余就是五一人多沿途的住宿全部爆满然后一路的涨价。我们住的120一间带早餐已经是涨过价了的,可想而至平时这边的农家有多实惠。(农家也都反应人实在太多了,导致大家都涨价搞的很乱)
      故有时间的话还是错开高峰比较好啦!还要看好天气,我们出山后就下雨了,有好几个队伍雨战南太行。

处处是悬崖
再去个西太行
太行山的山水也有秀丽的地方
平时 40元管早饭   晚餐自己点划算
Sandy&男神 发表于 2023-5-30 10:40 车子在进山前我们下来上个厕所然后拍点照片,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太行山甚是好奇。

我朋友所说的蛋糕山 ...

很壮观的太行山!
适合不适合一人独走?有没有驿站。
  • 新成员 你要是照着这位朋友所走的路走的话,一路都是没问题的。双底村、马武寨村、抱犊村、西莲村、锡崖沟村、张沟村、营盘村、昆山村、罗姐寨的南盘村等,到处都是农家,都很朴实守信的山里人。平时去走这条线的话,一般不 ... 2023-6-22 17:06
面土背天 发表于 2023-6-4 17:31 适合不适合一人独走?有没有驿站。

你要是照着这位朋友所走的路走的话,一路都是没问题的。双底村、马武寨村、抱犊村、西莲村、锡崖沟村、张沟村、营盘村、昆山村、罗姐寨的南盘村等,到处都是农家,都很朴实守信的山里人。平时去走这条线的话,一般不用给农家预定。但是,去之前一定要给抱犊村的几家农家提前联系好,毕竟抱犊这个村农家没几户,接待能力小。别的几个村子吃住都没问题。会使用六只脚、户外助手的话,不成问题。
新成员 发表于 2023-6-22 17:06 你要是照着这位朋友所走的路走的话,一路都是没问题的。双底村、马武寨村、抱犊村、西莲村、锡崖沟村、张沟村、营盘村、昆山村、罗 ...

哦,谢谢。想一人去走走。
Sandy&男神 发表于 2023-5-30 10:40

计划的历程

[font-weight ...

收费!报警呀,悄悄的先拍张个人照片,问一下姓名,那个村的,最好把他电话号码骗下来。然后交钱转账,等你安全后,把所有的信息和转账信息报给当地警局,乱收费,谎称景区(文旅局会规定价格的,他们不交税)不开发票,拘留或者返还金额并记大过在警局录入档案,如果顶风再犯就直接是触犯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