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雪山腹地行

翠雀越来越多,漫山遍野都是翠雀,翠雀王国。雪山腹地行

蝇子草

进入流石滩区域,地表最高的植被带,看到了很多流石滩植物。雪山腹地行
高原上的罗马军团,马先蒿

两种虎耳草

枯萎的雪兔子

流石滩花园全貌
雪山腹地行

高原上,最能打动我的,永远都是绿绒蒿。见过黄的蓝的,终于见到紫色的。
花期已过,却能看到几朵残花,感激!

石头是我见过到过最高海拔的狗,这次累得够呛,下山的路上,一有时间就爬在地上使劲睡。我洗菜啥的,它都陪着我,很感激。雪山腹地行

后记
回到营地后,守营的大骚在雪山融水里竟然洗了个澡,揉面做粑粑,还整了个手冲咖啡。第二天下撤到大具,夜宿丽江,连夜做了个核酸,下撤走得更多的是河道,不好走,但是溪水很震撼。
山友发了个贴子挂在小红书,提及到向导救人,然后对方回复了这个贴子,我们才知道了救人事件的真相。

好美的线路。
壮观的风景。漂亮。
谢谢分享。
青霞wcc 发表于 2023-6-7 17:33 [腹地全貌,可惜在石壁那段耽搁了,没时间走到冰川和黑海。其实世界也可以只有两种颜色,黑与白。 ...

这里不错 不虚此行
向导怎么收费的
发自8264小程序
青霞wcc 发表于 2023-06-07 17:44 后记回到营地后,守营的大骚在雪山融水里竟然洗了个澡,揉面做粑粑,还整了个手冲咖啡。第二天下撤到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