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次小长途(两天半时间251.27KM)

第三天压力不大,所以头一晚就想着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奈何旁边就是一所中学,起床号吹的不停。好,既然都被吵醒,那就起来吧。收拾停当,七点三十分离开酒店。
离家50公里不到,想着就这么容易的完成了吗?别,不到最后一刻,可别放松自己。在路上就去感受路。离出小县城的地方有个路边摊,是油条吸引了我。一碗豆浆、两根油条,一个卤蛋。吃饱了才好骑车。哈哈
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次小长途(两天半时间251.27KM)
之前都是沿着G312一路向西北方向骑行,路上没有河堤路当然也就没能骑上绿道。不勉强。沿着国道小心骑行。骑行大概有个二十几公里的样子吧,有了灞河的河堤公园,我在路右边看了一下,果断的拐入其内,有绿道。还有驿站(白鹭驿),这也是从蓝田县城到西安纺织城之间的一段沿河绿道。骑了不到两公里又并入国道当中。直到从世博园遗址公园再“杀”了进去。
进入世博园内,沿着灞河绿道一路向北,熟悉的环境、轻松愉快的骑行,屁股也不觉得疼了。我想以后如果长途的话,三天对于屁股估计也是个砍,过了也许就好了。
这条绿道因为就在家门口,可以说从冬骑到春,再从春骑到夏,此时风景依然不错。远处的元朔大桥(两个桥墩顶端就像三叉戟一样,故又称三叉戟大桥)依然那么雄伟,每次路过都要拍个照。
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次小长途(两天半时间251.27KM)
于27日11点整,安全的返回家中。此行两天半时间,完成251.27公里的路程。也是自己的第一次小长途,故记之。下一次又是何时?还未知,不过我相信也快了吧。

• lhcyg
  • lhcyg 嗯,谢谢!之前开车也走过,这次可能从蓝田县城出来没找到进去的路口,错过了! 2023-7-6 11:43
楼主的骑行和心态快乐自在,让人愉悦。谢谢分享!
  • lhcyg 呵呵,自身也没什么实力,用一句潮的话叫“很菜还很爱”。不怕慢就怕站,慢慢来! 2023-7-7 09:51
长安龙哥 发表于 2023-7-5 21:21 从蓝田往西安的灞河绿道与312国道平行,相距很近,贴着河边从蓝田直达世博园 ...

lhcyg 发表于 2023-7-4 22:45        和S107省道并行的绿道,旁边车水马龙,这边我一人独占。一路很难遇见个骑友,更别说同方向的 ...

好像是背包骑行,是不是可以搞个小驮包,减轻一下屁股的压力。
  • lhcyg
  • lhcyg 短途,背个小包包(里面是打气筒和补胎工具,换洗衣服,小东西),还行。如若以后考虑长途,这种车子也不太合适(长途旅行车比较好)。两边都有驮包那种。 2023-7-7 09:54
lhcyg 发表于 2023-7-4 14:51        上林路向南骑行,这一段虽然是沿着沣河骑行,可是自己没有找到沣河的河堤路。好吧,就像之前说的 ...

快乐骑行的一路好风景!
雨那味 发表于 2023-7-5 23:53 楼主的骑行和心态快乐自在,让人愉悦。谢谢分享!

zgmszx 发表于 2023-7-6 16:08 好像是背包骑行,是不是可以搞个小驮包,减轻一下屁股的压力。 ...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3-7-6 16:13 快乐骑行的一路好风景!

西安的骑行环境不错!
羡慕,美食。单车坐垫换个厚的。
  • lhcyg 总以为不是坐垫的责任,是自己屁股没有练出来的问题。我之前也想着山地车长途的话,轮胎也要考虑换成半光头胎(胎径换成更细一些的(1.75),目前在用的是1.95的山地宽胎).长途的话阻力也会更小一些。 2023-7-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