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 | 小坝沟穿大坝沟 赏雪

午餐地一过后面的路就很险了,有时候还得蹲下去走,有的路窄到一脚通过,稍不留神就滚落沟底了。

下面就是沟底

一脚通过

陡降的地方一眼看不到底,心里有点担心,这可比拔高上来累多了,拔高累的是心,陡降累的是心和腿,还得全神贯注。

姿势都很优美,除了我,哈哈

在这里永红大哥都穿上了冰爪,可想多么难走,好在我们一路小心,大家都安全下去了。

大冰瀑旁的山脉

现场更加壮观

陡降到大坝沟冰瀑基本就好走很多了。

冰面近看也洁白无暇了

这里的冰瀑很是壮观,有几十米高,从未见过这么大的冰瀑,冰中透绿,人在下面就显得很渺小了,想象着夏天也是一道绝美的风景。

山友男团

山友女团

此时单反大哥还没走,又给我们六人记录下这完美的一幕,在这里夫妻档也是绝美,难得有一起出来的夫妻徒步。

看完冰瀑已经16:00了,眼看着到了景区,回去的路也好走了太多。

除了几十米的铁梯子稍滑,其他还是可以的,而且下降途中我找到了下降的方法,因此下去的一路都很顺利。

啥姿势都有,绝了绝了

看吧,真难下

还有最难下的冰溜子,必须下面的人帮忙才可安全下撤。

永红大哥在下面解救我们

从冰瀑下去我们走了一个来小时,一直走到景区里面,除了几个自驾滑雪的年轻人,也就只有我们了,他们几人拿着滑板在开心的滑雪,我看的都很激动,就差一屁股下去了。此时景区是关闭着的,我们从左边侧门得以出去。

穿过村庄,从柏油马路走到小坝沟门口,17:40我们到了回家的车上。此时月亮都跟随我们的脚步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