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川西之旅 | 带不走的只有你

13:30到了黄龙景区,游玩时间4小时左右,其实推荐的是3小时就可以了。

上行有4km左右的台阶路,一路小景点很多,拍照的人也很多,游玩倒是不至于拥挤。上行的时候,走的很慢,因此16:00我才到五彩池,好多池子里的水都结成冰了,观赏性少了一些乐趣。

杜鹃花

偶遇高山杜鹃

下去用了一个小时狂奔下去,因此膝盖伤也在这个时候又犯了,大概也是太冷的缘故。在车里,腿都是直不起来的,疼得也睡不着。没成想一年多不犯的腿伤在这次居然犯了,看来旧伤未好啊!有没有合适的药物缓解疼痛,因此受罪是必不可少的。

怎能不留念呢

晚上我们吃的当地特色餐臧家土火锅,看着还行,就是量很少,大家都没吃饱,也都用米饭填肚子了,加肉也是要加钱的,我们填了填肚子,青稞酒和酥油茶是喝不习惯的,我没有尝试,晚上回去继续吃别的。

助兴

载歌载舞

休闲之际在酒店门口转了转,找了一家药店买喷的药,结果买了一盒陕西制造,效果尚可,以后出来一定要带我的膏药。

第一天长途跋涉比个耶

住的当地的特色酒店,一人独占两个床,空间也很大,环境不错,唯一不足,空调制热几乎没用,蜷缩了一晚上。

属于我的安静时刻

独享大床

一天在车上坐的时间有大概有快10个小时,没有一点体力出来是不可行的。

晚上九点安静的街道

我去旅行

是因为我决定了要去

并不是因为对风景的兴趣

五彩瑶池

Day4(九寨沟):

今天的行程稍微轻松点了,早晨8:00左右集合,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早餐

第一顿早餐5分钟搞定,所有菜品

因为住在景区附近,所以早晨8:30就到了景区。

路线图

景区太大,根本不够逛

游玩时间大概4小时,听着挺长,实则不够逛啊,大大小小逛了6个景点,就已经到时间了,依然很冷,手都不想拿出来,但景色真的很美。

合影

跟孙猴子留念

我想着秋天这里一定是天堂了,这就是课本里面学的了,终于来到了实地,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