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川西之旅 | 带不走的只有你

旅途

生命由一段又一段的旅程衔接而成,在每段旅程中,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自己。

为什么要去旅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但却不一定是每个人出发的真正原因。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兔年亨通的一年,有了唯一不多的假期,终于可以想去哪去哪了?

跟朋友约好,他们先出发,我随后和他们汇合,我们把集合点定在了南充,一个我没去过的城市,只要没去过的都觉得新鲜。

有人说,旅行是为了逃避,躲开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烦恼,一些思绪。

有人说,旅行是为了和过去告别,调整好心态,让自己重新出发。

我想说,旅行不需要什么理由,就是在北方待腻了,想出去看看。

趁着年轻,去到一个能让内心变得安静的地方,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能很腻,但我喜欢。

于是我背上行囊,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说走就走

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

也是最灿烂的自由

Day1(南充之行):

偶尔刷朋友圈得知朋友在南充车站附近,于是借着朋友之光带着我到南充来了个一日游。下车先吃了一碗米粉,好吃极了,现在想想还是流口水,时间原因,当地好多特色都没吃到。

吃了当地很火的火锅,去了人不多的休闲景区。

看了南充的夜景,这里的夜景有点像浐河的感觉,有相似的彩虹桥,朋友说我可以来个浐河一日游了。

转了N多圈才排到队的景区

以后有机会或许还会再去南充,第一印象还是杠杠滴。

邂逅

唯一一张合影

晚上赶车到了阆中,这里是四大古城之一,出了车站约车是很难的(逛了3个小时后即将入睡,网约车司机给我打电话坐车,懵圈了),于是花了30元坐了私家车先到我们的住宿地。

逛古城夜景,这里的夜景很不错。

随逛随吃

旁边就是嘉陵江,可以选择坐船感受阆中夜景,古城特色算是醋泡脚了,时间原因没有体验一番留有遗憾。

这里也有很多子景点,通票100元,我们只逛了夜景,觉得还不错,即使很晚,也是人来人往,或许以后还会再去吧!还是喜欢逛灯火通明的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