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爱恨大东山,有缘再会

夫妻石,这里景观还不错,我们在这里休息了一会,一天的精华线可以从这里下撤。

转折点,出现在这个时候,腿子突然感觉有点要抽筋的感觉,一发力,大腿就有点痛,不敢走猛,就慢慢的在队伍后面了。前面一直走得挺快的,可能是天气太热,汗流得太多,盐份流失太快,也可能是自己最近锻炼不够,休闲活动搞多了,这个必须回去检讨和反思!

此时体力也耗得差不多了,像这种穿树下,蹲下站起来很耗体力,虽然丑点,但是我觉得这种爬的方式是最好的,节省好多的体力。

聪哥的弯腰射大雕,美美的赞。

来到一个好优美的平台,好好耍耍。

这里聪哥给了半个地瓜,感谢感谢,其实我包里也有些水果,这时候还不敢拿出来分享,我这时就有个预感,自己可能走不完全程了,食物得备用。

下面就来说说我此次行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我自己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上述圈圈中,1, 2, 3, 4个位置很关键,1.是XX坪,此位置有两块大的平地,还比较干净,旁边就是水源,很好的营地,同时此处下撤到温泉线很方便。2.山坳营地水源,水不错,旁边也可以做营地,可以搭几个帐篷,但是此处营地比较脏,潮湿,地上烂叶和蚂蚁较多,3.四星营地,旁边有一个大的水池,下方有流动水源,旁边也有一个大的草坪,相对比较干净,可以搭几个帐篷。4.下撤三元坑方向路口。下面就是具体的放大位置图了。

1号位,XX坪,很好的下撤位置。

2号位,山坳营地,下撤也不错,只是从1号到2号位,仅仅1.5公里左右,很多位置没有路迹,难走,容易迷路。

3号位,营地不错,草地,但不大,干净卫生,有水源。

我们到了XX坪的时候,我体力感觉有些吃力了。下坡还可以,上坡呢不敢用劲,用劲过大,就感觉要抽筋,休息后就会稍微缓解。但这时候大家一致协商结果是,继续前行,当然我也想坚持搞完。可能是大部分人都是从这里就往温泉方向出山了,后面的路走的人不多,路迹就变得不那么明显了,但开始路段基本还有点路迹可循,怪兽和地瓜大佬体力好,分别在前面开路。因为从这里开始后,一直在上坡,我也要保存点体力,就慢下来,走一下,休息一下。 此时已经是下午5点了,天也慢慢黑下来了。可能我是过份自信,又做了充分的准备,有轨迹和离线地图,以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走出去,反正对讲机也可以随时联系,就告诉聪哥,你们快点走,我稍微慢点,随时跟上,因为赶时间,再不快点,大家都要抹黑,陷大家于被动我也过意不去。走着走着,聪哥对讲机那头,突然告诉我,前面的路迹不是很明显,让我注意一点时刻拿着手机校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