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爱恨大东山,有缘再会

徒步后腐败是少不了的,白天看到餐馆外的景色还是很漂亮的。

总结:
1.此次行程,我总体感觉还是比较虐的,当然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答案,一行14人,7人下撤,下撤的可以说都是老鸟,而完成全程的又有两位新人,包包都是借的,第一次重装,答案就留给大家去慢慢品味。
2.首先还是得加强体能练习,身体出现各种疼痛抽筋等症状都可以归结体能不行,得加强锻炼。另外我感觉跑步和登山还是不大一样,登山爬坡时,更多是需要用到大腿肌肉的力量,所以平时登山练习不可少,不可用跑步代替。
3.如你想去大东山全程,请注意一定早点出发,一定要结伴同行,后半程路迹不是很明显,不能大意,天黑之前必须到达指定营地,山就在那里,该下撤果断下撤。
4.此次出行,学到了很多东西和吸取了很多经验,我觉得这是最难得的,是此次活动最有意义的东西,感谢各位同伴和领队,有时一个人在山里面也是一种历练,一个人学会怎么面对和处理突发情况,一个人怎么和大自然和谐相处,可以说很多都是我的第一次,永生难忘,真的很难得,感谢有你,感恩遇见。
5.如有啥不适,不想出镜或不当位置,请联系我删除,谢谢大家阅读。

娃娃头5233 发表于 2023-9-5 14:08 给观音菩萨也来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