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

317之旅

米肠

烤鸽子

羊肉包子,比起 叶城 的味道差了好多

这个好吃,羊肚里塞的羊肉,外面的羊肚脆脆的,里面的羊肉肥美多汁,汤也非常鲜美

晚上9点,民族特色演出正式开始,南来北往的游客在 和田 夜市大饱口福的同时大饱眼福。舞台上,手鼓舞、独唱、刀郎舞陆续登台……

烤鸽子

羊蹄

在网上找了家旅馆,结果离市区很远,条件还不错

第二天早晨,路边又遇上了羊肉糊糊,这个和 叶城 吃的味道不怎么一样,更稠一些,玉米粉更多一些,里面还放了一些杏干,总之很有特色

正好是国庆节,大巴扎在举行升旗仪式

玉龙 喀什 河里来找找玉

且末 检查站

途经一片胡杨树林,高高低低的胡杨树散布在荒原上,配上金黄色的草,荒凉凄美,和额济那的胡杨林是不一样的风格,这边的更接近自然,而且一点也不挤,哈哈!

到达且未县,面积仅次于 若羌 县,为 中国 面积第二大县。

旅馆发的中秋礼物

手抓饭

红焖羊肉

晚上的第二顿,这个羊肉串霸气

酒店的早餐,和我们那的差不多

参观 且末 博物馆,馆内分"走进 且末 "、"沧海桑田"、"物华天宝"、"物奇地灵"、" 且末 春秋"、"瀚海遗珍"、"等待复活"、"玉王故乡"、"别样风情"9个历史文化和文物展区,将 且末 的历史系统全面地展现在了人们眼前,按着时间的顺序,从西周时代到近代西方探险家的探险活动,再到现代 且末 的快速发展,一一呈现在了人们眼前。

在博物馆的一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们驱车前往扎滚鲁克古墓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