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江苏

317之旅

真是太美了,秋天金色的草地配上湛蓝的天空,朵朵的白云,蜿蜒的道路........

高原上连续跳几下都不容易

村后左转开始是土路了,路面上到处是坑,而且是比较深的那种坑,无处可绕,只能硬开,颠得屁股都要烂了,好不容易走30公里才到了岗雄村,沿着纳木措的北边再走27公里土路就到了圣象天门。

纳木错的三生石

初见圣象天门:它静静藏匿在纳木错的北岸,隔着圣湖与神山念青唐古拉对望。

海岸线

纳木措位于 西藏 自治区中部,是 西藏 第二大湖泊,也是 中国 第三大的咸水湖。

有了人的对比才能显示出圣象的雄伟高大

各个角度的圣象,怎么都拍不够

圣象天门 新建 的大门,周围搭了许多帐篷供游客居住

由于疫情,去圣象天门必须先预约,两处预约点分别为 拉萨 藏游坛城游客集散中心,以及 拉萨 布达拉宫西门圣象天门服务中心散客售票处。我们今年的行程不去 拉萨 ,我在网上查了好多资料,打了好几个电话,才找到一位说是景区的联系人,买了个套餐,包门票和食宿,提前一天跟他联系把健康码,身份证发给他,450一位,当时心里也很忐忑不安,怕上当受骗,但是我们今年的行程不去 拉萨 也没有其它办法,只能相信他了,幸好是真的,在老公面前好好地邀了一把功。住得就是这种帐篷旅馆居住,里面有4张床,卫生条件一般。

吃饭的地方,供晚餐和第二天早餐,能吃饱,味道就不能作要求了

就是从这个门进去,我们出来时特意拍了一张照片

路状很好,为什么路边会不时有这种翻身的车子,主要原因就是车速太快了

色林错到了, 西藏 的第一大湖泊、 中国 第二大咸水湖

藏原羚,特点就是屁股那块白白的

9.月24日,出来已经13天了,今天行程:纳木错-- 班戈 县--尼玛县--文布村

野驴,很漂亮吧,而且膘肥体壮

离开尼玛县,驶入一条乡道,进入羌塘自然保护区,一路下坡先是到达文部北村,在途中遇到一个如同“大力神杯”造型的巨大石头,非常的特别。

四大雍措我们还剩下最后一个当惹雍措没有到过,这次总算大满贯了。

初见

到达文布村,文布村住宿条件一般,都是这种没有卫生间的房间,240元一晚上

100元标准的晚餐,勉强能吃饱,不过在这么偏僻的地方有的吃有地方住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