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穿越涞源岩石沟乌龙沟

最后的下撤路依旧隐没于草丛之中,崖壁陡峻,乱石当道,极为坎坷难行。队伍中只有我一人走过这条轨迹,走在前面的朋友们一直对路径对否心存质疑。我坚信按轨迹走没有问题,但是路径不明行走难度倍增,我在下撤途中离山底大路只有十几米处,放松警惕一脚踏空险些跌落陡崖,幸好抓住草木后被寻景大哥拉上,后查看山势跌落后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也会受伤,好在再次幸运光临有惊无险。继续沿乌龙河行走,因为前些日暴雨洪水,乌龙河比起往年水源丰沛,激流奔涌,大家下到河边游玩,惊魂未定的我岸上赏景,但见青山隐隐,碧水悠悠,山川如画,美景天成。

九月,有着沉静的美,醇厚的香。且独立于秋风中,畅饮于秋色里,接受岁月的洗礼和时节的美丽,淡淡的忧伤不言悲凉,斑斓的繁华终将落尽,而人生之美,莫过于删繁就减,返璞归真。

人生如秋,一切生命都以自己的最美的姿态,回报秋之静美。长天一色,秋叶殷红,秋草染金,硕果累累,我将继续走在自己热爱的路上,留下生命里永不磨灭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