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就这样消磨了半天时间,快到晚饭时,我俩都不知道该吃点什么,我看了看地图,小区旁边有个东北菜馆,就它了。点了几个菜,喝上。和老板一聊,是黑龙江人,我发现很多开东北餐馆的都是黑龙江人。一路向西-体验草原天路(锦州-建昌-平泉-承德-滦平-丰宁-张北-乌兰察布-呼和浩特)

吃完晚饭,我俩又去车站附近转了转。一轮明月天上挂,明天高铁早回家。一路向西-体验草原天路(锦州-建昌-平泉-承德-滦平-丰宁-张北-乌兰察布-呼和浩特)

全不懂 发表于 2023-10-22 15:59 从桦皮岭这边进,开始看不出是草原,公路都被茂密的树木遮挡着,可能真正的草原在里边吧。我们就在这样的 ...

熟悉的路线,张北草原天路!今年8月份,我曾开车自驾走这条路,桦皮岭进、野狐狸出。桦皮岭这段森林较多,自然景观好;野狐狸那段商业化严重。
xkyq2022 发表于 2023-12-21 10:31 熟悉的路线,张北草原天路!今年8月份,我曾开车自驾走这条路,桦皮岭进、野狐狸出。桦皮岭这段森林较多,自然景观好 ...

总结的非常正确!
8月29日,动车回家,今日没有骑行。今天花费117.8元。我们登上呼和浩特至北京清河站的高铁,开始回家之旅。毕竟是省会城市,呼和浩特开往北京的车次还是很多的。一路欣赏窗外的景色,偶尔能分辨出来时骑过的公路,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到了清河站下车去搭地铁,一看这次坐的动车竟然是复兴号。地铁到北京火车站,进候车室找个店把午饭解决了。感觉候车室入住的商家明显减少,也许是疫情的原因吧。
一路也没拍什么照片,火车上闲着没事就琢磨着明年骑那条路线呢?到家天已经黑了,洗漱睡觉,第二天照常上班,上班摸鱼在研究骑行路线吧。本年度骑行结束。
凡事有始有终吧,还是把到家前的情况记录一下。今年的事今年毕!我现在是越来越懒了,拖了这么长时间才写。
写上面的这段流水经历的时间是2023年12月31日。祝诸位骑友新年有新进步,我们路上有缘见!

全不懂 发表于 2023-9-17 18:59 没办法继续骑吧。看地图前边还有个叫金星镇得地方,我们想镇上应该能住宿吧。结果到了镇子一看,和女儿河街 ...

你们应该事先了解要取得地方有没有旅店,心里有数。不然会很被动。在人烟稠密的地方还好说,在西部动不动百公里无人区,不先规划好,到时候很麻烦。现在多数地方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可以查询旅店。对小地方,可用“爱企查”APP查找。可参见我的帖子《用爱企查找旅店》。
网址:https://bbs.8264.com/thread-5680295-1-1.html
全不懂 发表于 2023-11-12 16:47 这地方叫汗海子,海子一般是湖,这汗海子么,,,牌子上有 ...

脑包就是蒙古语的敖包,当年蒙汉杂居的地方,汉人把蒙古人说的敖包楞给写成了脑包。
全不懂 发表于 2023-12-31 19:23 8月29日,动车回家,今日没有骑行。今天花费117.8元。[ ...

没明白,你从盘锦出发,回家怎么到了北京清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