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果真遇到上次格聂的队友,听他们说,他们的队友走了上面的路,他俩走得下面的路,不然就错过了,哈哈,太激动了上天也眷顾我们,跟他们拍了合照,我的队友敬佩与他俩重装的勇气也一起拍了合照。这是野草的朋友圈,以及他最喜欢的一张图片,回忆到这里依旧是感动加暖暖的,上次格聂,一开始鞋底就掉了,一路上野草和梦想家对我颇为照顾,有机会再跟他们一起走一趟。

我的队友与他俩的合照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还是,有缘再会

今天的行程都是来时路,知道会很轻松,于是放慢了脚步,跟秀才和小韩一路走走停停拍到了很多照片。在旦马拉丁措,小韩还给大家做了柠檬水。

在旦马拉丁措拍拍拍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在双湖拍拍拍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旦马拉丁措拍完走向切坛营地,路上遇到两个人邀请我们一起骑马,不要钱。因为路程简单,我们三个想看看风景就拒绝了,用他们的马拍了游客照。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到营地继续掼蛋。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第六天要从海拔4350米的切坛营翻陡坡越过4950的龚拉垭口,下到一字泵营地。
一字泵营地有固定的篷子,还有床位,大家都想在这舒服地扎个营,晚上篷子里做饭,老板可以帮忙打水,开水热水也不用自己烧,确实舒服多了。用老板的锅,柴火灶,辉姐姐,江南大哥两个人将剩余的食材做了,做了一大桌子菜,一个火腿火锅,大家都饱饱地吃了一餐。味道获得所有人一致称赞,顶的上五星大厨的厨艺了,连老板都夸做的好吃。
绝不是因为在山里几天没吃到好的。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2023年国庆他年他翁环线徒步
吃完饭,休闲娱乐时光,打牌聊天。

第七天,出山回丽江顺风车到家
一切都还比较顺利,大家从一字泵出发,预计上午十点左右能到拉岗村,坐上出山的车,我和小韩决定赶回丽江。上有信号时,幸运的看到顺风车,于是加了200块钱喊顺风车等我2个小时。这样今晚就能到家了。
路上捡到一个重装的,由于其他人要住到盐井乡,我们就喊重装的跟我们一起坐车,拼路费。
由此又牵扯出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因为出发前说的今晚一起回丽江,但是只有我和小韩要回去,盐井到丽江的路费也是我俩出,所以有个重装一起拼路费也是好的拼路费,
这个事情东方是知道的,他给北方和一坛这两个下撤的队友讲了,这两个就不干了,要我们把捡的这个重装的人的费用给他俩平分,我打电话给东方说这个事情,没说两句他把电话挂了。
心太累了,跟谢添和江南大哥沟通后,他们都觉得既然已经下撤了,他们该出的费用是要他们出,重装这个人的费用与他们无关。
算了心累,于是就把重装的算给他俩了,删了南京这三个人。以后也不想来往了。

顺利出山大合照

写在最后:这一趟事情很多,这一篇游记也是很敷衍的完成了。
这一趟徒步,最后出山因为几百块钱闹得删了一些人,也是第一次遇到。实在是不愿意说也不愿意再回想了。
但是也有小韩不管遇到什么事一直在我身边陪伴,不离不弃。有秀才一路耐心拍照,给大家的朋友圈游记增添许多亮度。还有辉姐姐江南大哥无私为大家做晚饭早饭无怨无悔。

可能因为我的第一条徒步路线,遇到的都是很好的队友,甚至至今还有联系,这就导致我一直对人性尤其是户外的人性想的太美好,可这终究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