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格萨尔看海线

拔过这个高崖,再向上攀爬一堆巨石,就是垭口顶端,入眼既是第三个无名海子。

只是,天公不作美,等我们率先上去,就下起了密密麻麻的大雪,天一下就黑了,大雾搞的能见度差极了,立马找了坑坑洼洼但是能扎营的地方,就让燕呢喃和游侠哥迅速扎营。帐篷撑起来不过几分钟,衣服已经全部湿透,这种雪不是粉雪,湿度很大。

换上羽绒服,就开始担心后面的队友了,一下雪石头肯定更滑,万一谁从这么高摔下去咋整,前后队走这段路,差了两个多小时,真的很担心。当听见晓风残月喊我的时候,一颗心总算放下去了。

如果老天爷刚才下的大雪是恶作剧,我希望它坚持下去冷酷到底,可是,五点多它又放晴,让我按捺不住去飞了航拍,飞了航拍也就罢了,结果又因为各种脑子缺氧原因把飞机飞丢了。

这…也是没谁了!

找飞机,实在尽力了,已经下到这张图底下去了,回头一望,连回去的路都看不见,也不能再下了,崖壁实在不好爬呢,生怕成了不知道第几个为了找飞机而挂掉的人就惨了!会不会一世英名尽毁。

看看身后那么高的垭口,马上又要天黑,好吧,狠一狠心,走了,头也不回地走了。这一天,这个垭口被我爬了两遍。这一夜,青山白头,山河苍茫,真正的万里雪飘,千里冰封,雪,下了一夜。像极了我的悲伤…!

来的时候苦瓜开玩笑说希望我不要拍的太好看,好吧,这下成真了,真的不好看了啦!

大雪下了整整一夜一天又一夜,因为大雾笼罩,也因为我们来之前说过,我们不会发生让一个队友掉队的事,考虑到昨天前后队的差距,我和晓风决定不拔营,虽然我们是AA,但和对队友负责并不矛盾,大雾中石海里行进,风险太大,一旦队友脱队,损失肯定是毁灭性的。

这也就是后来晓风说我:看你下次还带不带新人,初一说:我回去就退六群的故事。当然,我们整个团队从始至终都很团结,初一一直都很坚挺,我和晓风也是很喜欢她这个乐观开朗的个性。并没有针对性,只是大家活跃气氛的玩笑。

我一个人在远远的石海里,显得那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