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边走边游----吹一阵海风,探寻长洲岛夏天的滋味

好了,上兴乐菜馆的了,大众点评推荐的,在昨天吃的潮发再往里走些,也是这一排大排档里的一家。价格和前一家类似,套餐类似,但是不包括蔬菜,蔬菜和海鲜一个价,在这里体会到了。

兴乐菜馆

看了大众里的评价后有经验了,点了皮皮虾,真的很大个啊

里面还有满满的红膏

继续吃蛏子,必点,真的好吃

兴乐菜馆

西芹鱿鱼,鱿鱼新鲜,西芹也特别好吃,蔬菜能吃上一口不容易啊

最后加的那个蔬菜我们点了西湖牛肉羹哈哈哈哈,完全不是 杭州 西湖牛肉羹的味道,不酸,但是也很好吃,牛肉也不少,很新鲜,关键是量很足,完全吃不完啊。

评论里推荐的清蒸海鱼,不是特别名贵的鱼,但是很新鲜,毕竟是套餐里的。但是味 道真 心好,因为很鲜美,瓜姐这个猫转世的娃子吃得那叫一个满足啊。

连鱼骨头都不要放过

感受一下菜馆的环境,我们来得及比较早,后来门口开始排起了长队哦

看一下菜单,我们店了5款的,4个海鲜一个蔬菜
海鲜大餐总结:推荐第二家兴乐,真的名不虚传,我们点的菜也都推荐,每个都很赞,绝对物超所值哦。

4.早餐

长洲岛

第一天的早餐是在码头出来的一家店里吃的,好像是金冠大酒楼,很低调的 香港 早茶配置。左边 那个是牛百叶,已经蒸很烂了,很入味,想起来就流口水。

我最爱的凤爪,很好吃,很糯

张总竟然点了肉丸,鄙视,我和瓜姐都不爱吃肉啊,不过这个肉还可以,比较粉

长洲岛

喝早茶的地方必须要点茶,服务员是地道的 香港 人,不会说普通话,汗。看我们坐下一直问我们什么茶不茶的,好像是问我们要几壶吧,后来上了两壶,茶很浓,旁边还放了开水瓶,太浓了就自己冲淡一些。

喝早茶的基本上都是本地的老年人,很地道的早茶。我们就这样夹杂在了这些本地人中间,感受着 香港 人的早茶文化,真是不虚此行。
===============================美食店分割线==============================

香港长洲B&B渡假旅馆

第二晚入住了B&B,这家以早餐出名的旅馆当然必须要来尝一尝啦。早餐是包括在住宿费中的,点餐式,有三个套餐可以选,我们就各来了一份。推荐那个炒蛋,和我们这里的味道有些不同,很好吃哦,总体评价不错。

我们向往的生活在这里实现

观音湾泳滩

【我们向往的】我们向往的度假,就是坐在温润的沙滩上,看着你玩沙。

听着海浪,望着碧波,时间与我们三人无关。

此时的你,完全沉浸在搭城堡的自我世界里,听着海浪却看不到我们

观音湾泳滩

不过没有关系,只要我们能看到你欢腾的身影就好

如果等哪一天老去了,这样在沙滩上坐着,依偎着晒太阳,望着也许已经因忙碌而远去的你的背影,怀念曾经三人相依在这片沙滩是的温暖,也是一种向往的生活啊。

东湾

【蓝海拾贝】撒腿奔向海边,拥抱蓝色大海

驻足在海中遥望无际的大海

东湾

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沙是那么细

东湾

下一个水,与海水拥抱

东湾

捡一个贝壳,听听它的诉说

东湾

天是蓝色的,心是粉色的

东湾

我们是自由自在的......

长洲岛

【走走拍拍】随心所欲走走拍拍,是我们一直旅行的追求

长洲岛,这样的方式与你相见可好?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一切又与时间无关

长洲岛

走在街头,看到了花花绿绿的店铺闸门,漂亮得可以用来做网红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