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边走边游----吹一阵海风,探寻长洲岛夏天的滋味

拍了两三张照片瓜小妞就因为晕船回船舱去了哈哈。这个船舱也和白天天星小轮的船舱不同,是属于比较豪华的类型,还有小点心和饮料送哦。

维多利亚港

印象中一百多的船票,感觉还是挺值的,的确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坐完小轮又去了码头旁边的满记打牙祭

香港文化中心

在码头到地铁的路上,看到一个很有意境的地方, 香港 文化中心的外墙。

专业摄影师瓜大师上线

我们是那么的热爱 香港 ,爱到觉得哪里都是风景。这闲散的夜,又给了我们美好的一天。

3.从未对 香港 的住宿失望过----安利一家好酒店

晋逸海景精品酒店上环

晋逸海景精品酒店 的上环店,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还是提早三四个月订的,一晚500多,主要离港澳码头很近,因为第二天要去 澳门 了嘛。
其实房间真的不大,但是却特别喜欢,应该这样说,除了 西安 的美丽豪,这是我们住过的最贴心的,设计得最精心的酒店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看看这卫生间,其实卫生间也是很小的,但是在有限的空间里,装了一面镜子,瞬间拉长了空间感,然后洗手台也很小,但是看到洗手台上的搁板了吗?长长一条,绝对可以放下各种洗漱用品了。

最惊喜的便是这个飘窗床了。瓜小妞越来越大,三个人挤一张床即使是1.8米的也是够呛。所以这两年,每次出游都会特别留意床的问题。但是这个床飘窗真的太给力了,张总晚上就一个人睡飘窗床,原本也就1.2米左右的单人床两张正好给我和瓜姐用。

晋逸海景精品酒店上环

不大却温馨的卧室

两张单人床是并在一起的,玫瑰花抱枕一下子吸引了我们的眼球,红得让人心动。

两个枕头上还很贴心地夹着蝴蝶夹子,蝴蝶是晋逸海景的主题,到处可见,而上面的说明真的很暖心。再次为酒店点赞。

4.意外的圆梦---打卡兰芳园

兰芳园茶餐厅

香港 出名的美食店实在太多太多,每次去都有些纠结。又想去吃过的店里再尝那让我们放不下的美味,又想去还没去过的网红店吃好吃的。于是,有些东西,真的靠缘分, 比如 我们与兰芳园。
兰芳园, 香港 的百年老店之一,过年时候去 香港 时就攻略过,但是没机会碰到。这次却是在港澳码头看到了。于是买完去 澳门 的船票后直奔小店而去。

其实 香港 老店中的美食区别都不大,我还是点了最爱的出前一丁面,还是沙爹牛肉口味的,还是那么好吃

兰芳园茶餐厅

兰芳园的奶茶绝对是必点的,因为曾经就是以奶茶出名的,丝袜奶茶,口感顺滑,味浓,的确很赞

被周记 的西多士吃到入迷的张总,一路上就开始点西多士哈哈哈。当然一般的西多士里面都是没有流沙馅儿的,外面涂的一层黄油很香,不过张总小失望了,他在无限怀念周记的招牌。

瓜姐第一次点了菠萝包,从此以后爱上了菠萝包、猪扒包之类的,兰芳园的招牌之一,的确很好吃,比国内面包店里的好吃太多了。

兰芳园茶餐厅

兰芳园的另一招牌就是这咸柠檬雪碧了,别的地方也吃不到。味道蛮特别的,瓜姐不喜欢但我爱。

还有要园的梦对于 香港 之行,这次匆匆三日,主要还是在长洲岛和上环。还有很多好地方没有去过呢,如果下次去 香港 还想去旺角、九龙和湾仔一带; 香港 中文大学,宝莲寺、 香港 植物园等还有好多想去还没有去的地。另外还想在叮叮车的二层吹风哈哈。当然美食就更加不用说了。所以以后看到我又去 香港 了,请不要觉得奇怪,因为迷上了一座城,迷上了城里的风景,暂无回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