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8路有轨电车穿过了大西洋边的夏天——葡萄牙遛娃日志

目测他已经能用蹩脚的英文撩妹了。。。

酒店中心的室内儿童俱乐部面积巨大,且每天的儿童节目十分丰富,每天都有虫虫日、海盗日、侏罗纪公园等主题游戏,根本不会感觉没劲。把娃交给kids club,我和蒙总又放心出去浪了,回来的时候惊喜地发现他已经和边上的金发萌娃打成一片了~

又是熟悉的招牌复古大众车~

酒店内有多个游泳池,其中有个自动加热的游泳池,孩子在这里学游泳也不用怕冷啦~

餐厅里每个菜品的味道都可圈可点,无论是虾肉还是蔬菜 沙拉 都很对胃口,没有反复多余的摆盘,流露着 葡萄牙 人的保守和优雅。

最吸引小朋友的永远都是精致漂亮的甜点环节~

萨格里什的悠长假期从Cascais开车300多公里来到 葡萄牙 南部的Sagres,这里有着和煦的阳光、湛蓝的天空和广袤的大海,是当地人尤为青睐的海边度假地。然鹅作为 葡萄牙 知名的度假区域竟然还没被带火,真是不容易~

自驾来的一路上风光无限好,一边是大西洋,一边是阳光满满的沙滩,耳边是海水拍打细软沙滩声音,在这样的Sagres,也难怪生活节奏会变慢啊~

葡萄牙 西 南海 岸,全年气候优渥,这样美妙而悠长夏日可以一直延续到十月底啊~一家三口一见到大西洋,简直快乐得跟傻子一样~

辽阔的沙滩上,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Sagres一年足足有300天都是晴天,并且有着 葡萄牙 南部最好的冲浪点,所以来到这儿一定不能辜负这适合户外运动的绝佳自然条件,附近酒店的海上俱乐部活动丰富,有游泳、冲浪、驾帆船、划独木舟等,在教练的指导下,新手也能掌握技巧,和海浪一同嬉戏。

一路经过金色沙滩、绿色丘陵以及形态各异的葡式小房子,终于慢悠悠地抵达我们在Sagres的酒店,玛蒂豪萨格里什海滩家庭度假酒店。这家酒店坐落在海洋和陆地之间的一个自然保护公园, 临海 的联体别墅、靠山的园景客房、海滩旁的户外泳池、露台上的海景餐厅都和谐地与山海花丛融合在一起,漫步在酒店的任何角落都如同置身于一片风景之中。

有山有海的地方就适合远足,除了海上娱乐外,陆上内容同样精彩纷呈,既然不会玩水,索性就在酒店报个亲子徒步路线tour ,沿着黄褐色碎石铺成的人行道一路逛。

身处内陆的阿尔加维之路连接该地东西两端,止于Rota Vincentina,游径众多。从酒店的沙滩出发一路向东,顺着海浪冲刷的陆地前进,可以看到小内湖、礁石群、圆石滩、矮崖、野沙滩,以及从不同角度看大海的样子。

在这片海域,游艇、帆船已经变成了有钱人的家常便饭,都是假期一天到晚没事干,开着游艇去潜水本地人。

无意中闯入海鸥繁殖区,成群的海鸥在天空翱翔,上下飞舞,礁石上布满海鸥蛋,这块区域是海鸥产蛋、孵化、觅食的地方。

碧蓝的海洋、遍布白色细沙的沙滩连绵不绝一望无际,毗邻着怪石嶙峋的小海湾,金色的悬崖峭壁俨然成了沙滩的分界线。

站在山崖上看巨浪拍打崖底激起十几米甚至三十米高的水花,等到夕 阳西 下,安静地欣赏这一刻太阳缓缓落入大西洋的壮美。

为了拍个杂志同款bay不幸被葡籍蜜蜂给蛰了,这蜜蜂似乎经验十足,蛰得恰到好处且没留下倒刺依然飞得欢天喜地,想必一定是个惯犯,然而我的脚肿得有点厉害......

我们这次在Sagres所有的行程几乎都围绕着度假村展开, 徒步、自行车越野、海上活动等户外活动多得简直玩不过来,加上性价比很不错,且距离海滩只有一步之遥,能看到很多 欧洲 人都拖家带口来这边度假。

酒店分为公寓套间和别墅套房,眼前这栋掩映在茂密树林中的是度假村内最大的别墅。

度假村内有好几个泳池,粗略数了一下大概有五个,无论是沙滩旁的主泳池,还是儿童泳池都美得不像话,在阳光下懒散放松,都是满满的欢喜。

不仅是泳池多,度假村内的餐厅也不少,一共五个餐厅, 每家餐厅都有一种菜单上没有的特色菜,不用怕踩雷,特色菜简直就是bug一般的存在,好吃!

每个餐厅旁边都有儿童游乐场,游乐场边甚至还有老师陪护,保证孩子安全。这样一来,西门子吃完饭也不用无聊地等着我们,可以随时去餐厅的儿童活动区在看护人员的带领下做游戏,木马、跷跷板、游戏屋、秋千、滑索、蹦床等设施多到让人目不暇接,这里的儿童乐园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大最完善的乐园,带着孩子可以来这里玩整整好几天也不会觉得腻。

酒店活动非常多,也有kids club,提供 6个月-12岁不同年龄段的课程。

房间很大,小孩子也可以撒欢玩~

午休时间到,爷俩一人一把躺椅,在阳台享受从大西洋吹来的微微海风,这才是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Sagres的这一带区域光污染小,晚上能看到超美的星空。设施棒、好吃又好玩、坐拥大西洋海岸线、不用和娃斗智斗勇,晚上在窗外还能看银河,这到底是什么神仙酒店啊~

临海 的联体别墅、靠山的园景客房、海滩旁的户外泳池、露台上的海景餐厅都融合在一起,漫步在酒店的任何角落都如同置身于一片风景之中。

这边的餐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西餐,口味很中式,也很符合小孩子的口味。

临海 的酒店自然少不了新鲜的鱼类和其他海产品,不论是烧烤的,还是炖煮的,应有尽有。这里还有内陆常见的肉类,法式烤羊排和鱼排美味至极,一份下去太满足了。

咖喱是海鲜永远的好朋友,沾满咖喱的海鲜真的超棒啊~

加了蜂蜜烤制的鸡翅,酸酸甜甜的口味简直太符合小朋友的口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