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INDIA FACE-千年文明下的真诚与虚伪

一定不要错过清晨的皮丘拉湖,在湖边的小广场上喂喂鸽子,和一早就在湖边游泳和洗澡的老人和孩子们交换微笑,又或者在湖边的小咖啡店搬一张斑驳的椅子看书发呆,都是享受这座城市的正确方式。

对了,还有德里

都说了 乌代布尔 才是完美的旅行终点站,但为什么我的行程里还有两天德里。哎,德里。
在逛了一大圈各种文化遗产后,德里的位置就有点尴尬了。
本想着来到了城市,不如就逛逛当地特色的市场呗。
结果呢:网上推荐的可汗市场极小,东西也单一;
janapath market,原本以为是卖 印度 特色商品的市场,揣着剩下的几千卢比准备去挥霍一下。结果到了那儿唯一想做的就是捂紧钱袋子赶紧走人。五线城市展销会的即视感,身上那件原本准备这次穿完就扔的T恤顿时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还不如去月光集市了。
印度 的国民咖啡品牌CCD(cafe coffee day)遍地都是,在德里的康诺广场附近隔几百米就有一家,味道我个人觉得还ok拉。
红堡么。。。。。emmmmmm
。。。。。。。

综上所述
除开著名的脏乱差,不算美味的食物和莫迪老先生挑逗起来的名族情绪, 印度 一定是个值得一去的旅行目的地。在国内的旅行资源不断地被商业化侵蚀地面目全非的时候, 印度 的那一份原滋原味更显得弥足珍贵。
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头,在 上海 的家里已经被封了一个半月,别说出国,走出小区都似乎遥遥无期。于是更加怀念那些现在已经到不了的远方,生命很短世界很大, 上海 加油, 中国 加油,世界加油。
等搞定了新冠,老章我一定会回来的。

围观欣赏美景
hobo77 发表于 2023-11-30 14:42 关于最美味的一餐

印度 是一个很难简单的用好和坏来定义的国家, 印度 菜也是。以老章的标准来定义, 印 ...

电脑屏幕太小,装不下如此大的世界,真的,太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