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徒步︱遇见梅里,和我去雨崩走一走

晚上住的地方能够看到星空,第一次住店知道1开头的在最底下一楼,有点像重庆的感觉了,扛着我的大包下到-4层很累,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遇见 / 梅里

Day3:今早最开心的是看日照金山,大家很早就起来了,只有我姗姗来迟,大概率太懒,小概率朋友圈看得太多,但真的亲眼见的那一刻还是很美好,希望日照金山的幸运分给你们一半。

今天开始真正的第一站,徒步14km,拔高900米左右,在车上领队就已经告知了难度,可以选择越野车200元到达上雨崩村,260元到达下雨崩村,但我信心满满,我选择徒步上去,最终我和淑文,王二选择了徒步。

从起点开始我们就分开了,我一不小心就冲了我们队第一,秦岭的汉子不能认输啊!一路最大的感受就是吃了一路灰,因为土路只够一辆车行驶,我们还得靠边往上走,但是大家还是很兴奋,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趟徒步啊!只不过第一天的徒步就是纯纯的林场路吃灰,呼吸道极不舒服,加之大太阳,没有此经历的选择坐车再合适不过了。

第一天纯吃灰

大部分路段都是土路拔高,小部分是属于森林徒步。聊天之际,我推荐我们的大秦岭,王二突然来了一句是不是吉林也有个太白山,我说他是个假西安人。

一路给我们拍照的王二大哥

途径二号补给点时,我们走了一半路程7km,这里泡面一桶20元,一瓶水10元,总之这个价钱能吃到热乎的就很不错啦!

后面的路程任重而道远,看着雪山离我们越来越近,看着路边五颜六色的叶子,享受着南方的秋天还是蛮开心的,累也不累,因为还有余力拍美照呢!

徒步最大的乐趣就是无限寻找好玩的好看的,将自己融入进美景里面,虽然吃了一路灰,但庆幸我们全程走下来了。

我的最美队友

终于历时7小时我们到达了下雨崩村,享受着这里的安静。

我们说徒步赚翻了

初来这里最大的感受就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满路的骡子,牛,狗,猫咪,它们从来不怕人,走到一起感觉我们认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