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初见里斯本|4日深度游(2021年夏,巴黎出发)

[复制链接] 查看:1965 | 回复:27
拍小黄车时,车里人给我招手~

可可爱爱的小店:

马赛 克拼图:

各种观景台俯瞰 里斯本 :

老城区每个角落都很有味道,就是爬山稍累 ,走的有点累了的时候,我就拿出了准备好的地址!一家私藏咖啡店!
是做攻略时看到的,保存了下来准备去,按照地址导航,结果还是差点错过!真的很不起眼的门口,还需要下个楼梯才能到~
但是是真的好看,观景窗,风景美,饮品也不贵:

摆拍

我还在这画了一幅画,画窗外的景色,总共待了有快一个半小时~

咖啡店地址:Café da Garagem,Costa do Castelo 75, 1100-178 Lisboa, 葡萄牙
从咖啡厅出来之后又继续往山上走到了最高的一个观景台:

演奏的艺人:

画画的人:

欣赏了一会景色,就准备下山了~

每个角落都很好看呀~

晚上继续找当地特色!进了一家很不错的餐厅,就在老城山脚下,点了海鲜汤+饭,番茄汁味道超好,鱼入味,单用勺子舀番茄的汤喝也好好喝,而且分量感人!性价比高!

另一道菜也是特色菜:鳕鱼(coldfish)

餐厅Maria Catita Restaurante,Rua dos Bacalhoeiros 30, 1100-389 Lisboa, 葡萄牙
夕阳下的老城:

一天时光愉快的结束啦!

DAY 3第三天的计划就是去 辛特拉 !
而 辛特拉 我和家属一致觉得最想去的就是“九层妖塔”以及罗卡角,所以打算先去这两个,如果有时间,再去出名的佩纳宫啥的。
结果这两个地方我们玩的太尽兴...并没能去成其他景点~ 不过因为在意料中,也不觉得遗憾~
首先是去rossio火车站二楼买了 辛特拉 一日票,15.9欧/人,包含所有交通,注意留好收据, 辛特拉 有的公交车司机不认这个票,需要给他们看收据~
(我们一开始就不知道, 辛特拉 的公交车司机说我们的票不行,让重新买票,多花了16欧多 ,后来觉得不对劲,又跑去车站问了其他工作人员才知道其实不用重新买,都是包含的!之后就给每个公交车司机看收据就认同了。好在没多花太多的钱, 葡萄牙 确实物价低啊哈哈~)

地图:

一定要计划好时间,想好自己想去哪里玩,公交车虽然不少,但有些线路少,而且路途长,50分钟都有可能。要节省不必要的等车时间。
我们先去了罗卡角,天气不太美好,大雾,看不到蓝天和海

海只能看到近处的一点点,不过即使如此,身在其中依然觉得景色不错,我们小小的徒步了一下,后来看到危险警告牌,就没再走了~

但会 辛特拉 后买了 三明 治吃,然后准备去看我们最最期待的“九层妖塔”,雷加莱拉庄园!门票10欧/人,到了门口买就行。
九层妖塔前排队的人真的很多:

到了入口才知道是因为两个两个人的放行,这样才能更好的游览:

不虚此行了!!
这个庄园很大很大,我们走了一个遍,好好欣赏了一番~

天气一直是云雾缭绕~

出来之后去坐公交车回 辛特拉 ,路过小镇

还路过了 辛特拉 宫:

坐火车回 辛特拉 ,依然用那张一日票~真的很方便!
火车站二层直接出来,也好美!拍了一张:

在黑马广场上喝了一杯,简单吃了晚餐,结束了这一天的游玩~
(黑马广场周围这几个餐厅价格挺高的。)

DAY 4在 里斯本 的最后一天,我们计划上午去 里斯本 老城区山顶的城堡:圣若热城堡 Castelo de S. Jorge~
门票10欧/人,本来以为小小的随便看看,进去后才发现挺大的,我们转了一上午。
刚进门时就看到了孔雀:

像长城一样的路:

俯瞰 里斯本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