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十年很短,余生漫长

济州岛 最有名美食海鲜锅。每天光顾三姓穴海鲜的不仅仅是游客,本地人也喜欢来这家以新鲜口感著名的小店。

我们都钟爱 济州岛 这款随处可见的电话亭。

月汀里:恋爱保鲜,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月汀里

即便在稳固的恋人关系,也需要保鲜。浪漫的小心思一定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偶尔营造浪漫的小粉红,便能在平淡中增添无限情趣,让彼此的心更紧密地连系在一起。 月汀里 自带浪漫的情调。这片位于 济州岛 东北 部的小众海滩,游客很少,但海岸风景丝毫不打折扣。玻璃色清透的海水,海中错落有致地遍布着白色风车,绵延的白色沙滩,岸边坐落着各种小清新的咖啡店。这样的氛围,即便是便利店都变得文艺起来。

我们分享同一瓶牛奶,同一碗泡面,那份惬意只能与你共享。美好的清晨,阳光不那么刺眼,海风轻柔拂面而来。若干年后,回想起来,那个夏天,我和你躲在,这一大片宁静的海,我们对这个世界充满着期待,我们憧憬着未知的远方,编织五彩斑斓的梦想。

月汀里

尾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结局会怎么,现在的我永远猜不到,却也不再害怕,只愿珍惜当下每一秒。
即便全世界都在下雨,我们也可以为彼此撑起雨伞。

济州岛

城山日出峰

我的旅途还在继续,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会给同样热爱旅行的你写一张明信片。

牛岛

我想,旅行大概是检验恋人最好的方式,同时也是让恋爱升温的妙招。
我不需要过多的承诺,相知、相伴是最好的爱情礼物。
一起出发,便能击退一切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