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保护膝盖不再受伤,延续你的户外生命

伤筋动骨一百天,如果说没有扩展和逐步好转,应该是软组织的损伤,如果不见好转和有扩展趋势,要怀疑有炎症的可能。
建议到医院拍片检查后治疗。一般来说关节的旧伤,当时就算可以撑过去,但是在以后的剧烈运动中,会造成新的创伤,很多人都有这种体会,一般从前扭过脚或者伤过膝盖的那条腿,后来的受伤往往还会是那条腿或者那个关节。。
不正当的运动方式可能会导致运动性的残疾,有登山登残废的。保护好自己的关节很重要。
看看这个,可能对你有帮助
https://bbs.8264.com/viewthread.p ... p;authorid=33701774
21# 走走走不要停
专家之言,牢记在心
11# G-不懂  可这一天的聪明也是建立在长期的痛苦上的。没有教训哪来的学习和思考的动力?共勉!大猩猩@ 发表于 2010-11-4 14:12 [/siz ...

护膝 没必要长时间痛苦  轻装  双仗  护膝,我这个新人都明白,况且老玩家。

作为一个尚不富裕的人士,我当初 左右对比,最后淘到 MUELLER  一个多星期啊,所以 对一天就想明白的 很是佩服。

还是 恭喜下,祝广大户外爱好者  身体棒棒,户外顺畅。
偶在03年的一次负重暴走中右腿半月垫受过伤,后来保养了很长时间才适应一般强度的运动,但有时间打羽毛球后仍会隐隐作痛。这几年忙没什么锻炼,应酬太多,导致痛风提前出现(09年开始有遗传),看着中秋节开始的关节痛风明摆着要影响国庆穿越,只得在淘宝上买了副LP733——结果是国庆在山里穿越了三天,走的路近三十公里,关节没事,痛风消失~~昨天我一朋友在我推荐下也买了一副~~~
昨天终于硬着头皮去看了老中医,好在膝盖没有肿胀,诊断说半月板有损,有炎症并不太严重,算轻伤,哈哈!
给我开了布洛芬消炎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外敷用,好贵的药。
老中医给做了理疗,就是热敷加按摩穴道,手法真的诡异,当即即有立竿见影的疗效,内里发热。今天一早起来,就有明显改善。
看来,上面的回帖驴都有类似的体验,真的是验证了久病成医啊。
谢过大家!
1. 有病了赶紧看医生.
2. 那么多运动员都用LP, 什么叫不专业了?
这个帖要顶,希望广大驴友都能意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4_115:} 28# rain_duck
lz你这个病应该看西医骨外科。下山用护膝和登山杖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