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最初的选择,最终的决定,9天经历了春夏秋冬的斯里兰卡高山茶园 平原森林 大海冲浪 火车

鳄鱼在 大树 下烤太阳的

雅拉国家公园

看我这个笑容就能感受得到我有多喜欢这片海,哈哈

整个动物园游完也算11点了,风吹得我偏头痛啊,会房间睡了一小时,然后又继续赶路前往美瑞莎。

下图这个就是当地的酸奶,手工制作的,不错。

看着这些椰子树,就代表我距离海滩不远了吧,终于让我的身体感受到了我是在一个 印度 洋上,我是在海岛,热浪的感觉才缓缓到来。

随后入住了酒店,我们的酒店不在美瑞莎,而是出来差不多10多分钟路程的韦利格默沙滩对面,这个酒店我最喜欢,出门就是一大片草坪,很原生态,时长能到到大蜥蜴和小松鼠跑来跑去。。。当然也不能忘了去臭美。

下午我们到了小红屋这家中餐馆吃饭,也没有传说中的眼泪流下来的感觉,一般般吧,只能感觉能用筷子的感觉很好!而我们的司机觉得这个东西很新奇,拼命的在学习,最后指头都抽筋了

Day8.米瑞莎—韦利格默

1月30日
今天,我们是幸运的。一大早起来到美瑞莎坐船去观鲸,,前前后后的,我们总共遇到了十多头鲸鱼,喷水摆尾,真是太壮观了。途中还遇到几只海龟,远看还以为是椰子壳飘在海面上呢,近看居然是一只大海龟背着一只小海龟在海上游玩呢。虽然海龟不稀奇,但是在那无边的大海里看到,还是蛮惊喜的。

观鲸回来后,就来到美瑞莎沙滩上吃饭玩耍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