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Hola,西班牙!我又去了一个你不知道的好玩秘境 (马略卡岛全攻略)

马略卡岛,终于见过你的美

第一次知道 马略卡岛 还是在几年前孤独星球的杂志上。

一间面朝大海、设计感十足的异域民宿,被山野丛生的郁郁葱葱环绕,时而还会有小动物出没。如此梦幻的地方一下子就打动了我的心,便在心里默默记下,此生一定要去这个遥远的海边,即使对这里一无所知,即使网上的攻略游记少之又少。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还要去,那应该就是源于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吧。

终于在几年后的今天,踏上这片土地,依旧对它一无所知的我,不免有些慌张和惊慌失措,但当用双脚真实的走过,才对这片人间乐土有了自己的诠释。

在悬崖峭壁上感受那凛冽妖风的寒冷

寻找那些只属于自己的答案
才是每一个地方给予旅行者们最好最独特的礼物

关于作者

我,就是你们说的那种体制内的姑娘,
有着一份相对安稳的工作,
但却有着一颗浪迹天下的心。
不想庸庸碌碌的度过一生,
只想在有限的时间里看看世界的各个角落,
活出自己的精彩!
即使,已经走过7大洲、20多个国家、上百个城市,
但依旧用自己的双眼和脚步,
丈量这个地球,
探索未知而又可爱的世界。

码字不易,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马略卡岛?没听说过!

当朋友们得知我要去 马略卡岛 ,都无一例外的好奇,我要去的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其实 马略卡岛 对于国人来说还很陌生,但是对 欧洲 人来说说绝对是如雷贯耳。

这个位于 地中海 的璀璨小岛,隶属于 西班牙 ,是 巴利阿里群岛 中最大的一个。由于这里被阳光格外的眷恋,所以一年300天以上都是晴朗的天气,更是被称为" 地中海 的乐园"。

南部繁华的首府 帕尔马 、西部如星星般散落在山间的小镇、北部山区的壮美与澎湃、东部诱人的比基尼沙滩,上天入海应有尽有,才组成了马略卡独特的度假风情。

DAY 1:飞飞飞,跨越地球,只为那蔚蓝海岸

有人问我马略卡有多远?其实不算远。也就凌晨起飞、夜里落地。伴着日出到了 莫斯科 ,又跟着艳阳来到了 巴塞罗那 ,最后飞跃大海,来到隶属于 西班牙 巴利阿里群岛 的 马略卡岛 。只不过连飞3程确实有点儿疲劳,足足25个小时的飞行,实属不易。

别问我这25个小时是怎么熬过来的,睡吃睡吃,顺便逛逛各国的机场免税店便是对这一天的总结。以往我一定会全程大眼瞪小眼的睡不着觉,但是这次,幸亏提前买了放在两排凳子之间的充气脚垫,让我无处安放的双脚终于有了着落,一路都在昏昏欲睡中度过,以至于落地之后还有些小精神。

为了未来几天在岛上的活动相对方便些、花费能节省些,前三天的酒店便选在了马略卡市中心的交通枢纽旁,仅留了最后一晚,轻奢一把,住进海边超美的度假酒店,来一场离开前的狂欢。

刚下过雨的马略卡,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清新,反射着灯光的地面如此干净,甚至可以说是一尘不染,没想到第一天到达这里,就直接刷新了上次 西班牙 给我的满地垃圾的认知。

酒店位于距离 西班牙 广场这个公交枢纽不远处的住宅区内,闹中取静别有洞天。虽然外貌平庸无奇,但是内部的装潢确是设计感十足,还有那么一丝ins风。

酒店的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简单明亮是这里的主题。无论是大堂还是餐厅,整个一层的公共区域里都遍布着各种各样新奇的彩色装饰画,时不时的还有几盆绿植仙人掌摆放在角落里作为点缀。

而最有趣的便是酒店的电梯。开始以为只是个正常的电梯,结果发现天井的对面居然是个镜子,看到自己在电梯里上上下下的样子,还真是第一次见,颇有意思。

同样是白色系的客房也算是中规中矩,面积虽然不大,但摊开两个24寸的行李箱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此时最想做的便是一头栽进那柔软的大床里,直接昏睡过去,算是为了明天的徒步翻山保存体力养精蓄锐。

帕尔马中心梅里亚怡思得酒店 Tips:

地址:Font I Monteros, 23, 07003 马略卡岛 帕尔马 , 西班牙

到达方式:在机场乘坐1路公交巴士,至3-Comte de Sallent站下车后,过马路进胡同即到。

日均费用:1000人民币/晚/双人间

建议:如果白天有时间,不妨到酒店顶层的小酒吧坐坐。纯白的设计风格,被绿植和蓝色泳池点缀,简约又时尚。放眼望去异域风情的 西班牙 民宿此起彼伏。在这里喝个下午茶,享受着午后的片刻暖阳,是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