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暮冬雅拉 内环线重装穿越

两点半的时候就已经到了第一个牧屋,再往前走了一点在一块草地上扎营了。
营地旁有条很清澈的小溪 依稀记得走贡嘎线的时候有个营地旁也有个跟这形状差不多的小溪   这水也是一样那么冰冷   第一天的背包都很重,因为要搞火锅都背了腐败物质所以都想早点卸包开整火锅,好给背包减轻重量。不得不说,在雪山里还能吃到火锅真的巴适得很,不枉大家负重走了这十几公里路。配着热乎的白米饭,吃完能量爆棚感觉都能马上去翻垭口了。
我的新帐篷。金字塔帐篷就是好看,因为它的颜值所以我把我的征途2始乱终弃打入冷宫了  罪过罪过地布是自己配的Aricxi三合一雨衣,完美搭配这蓝山1,多出来区域刚好门厅用,也可以对折双层来作地布隔湿又保温。除此之外当天幕或者雨衣用也是很好用,195g的重量很值。
气垫带的是挪客的5.8R值徒野气垫,还带了山之泉的鹰99防潮垫叠加用,做好了极限低温环境的准备,到最后也没有机会感受到。煮米饭最费气    怕气不够一点都不敢浪费  结果白省了反而背了大半瓶出去丢掉
第二天的早餐 白米粥+榨菜  真香  在高原有胃口最重要在河边扎营,一夜过去大家的帐篷都结露湿的很,一直在等阳光过来晒晒帐篷,等了半天阳光就是不过来。
十一点左右才出发,有点晚,奠定了第二晚扎营的狼狈。到第二个牧屋之前基本都是沿着河边走,穿过沙棘林带就到了第二个牧屋,这里水源不是很足不太建议作营地。
牦牛群  前面的两只牛大哥一直盯着我们看了好久我穿的是橙红色的冲锋衣  我都怕这牛跟我红眼朝我冲过来  还好一路过来碰到的牦牛血脉都够纯没有沾上斗牛的基因。。。一块很白的矿石,不知道值不值钱,背不动要不还真想给它带出来雕个纪念品。
第二个石屋过来没多久,就开始了各种碎石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