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澳门-清迈-Pai 人在囧途之少女E&J的奇幻旅程

拉开窗帘就是 新濠天地 ,其实都挺近的,都在离岛这一区,都有免费巴士可以坐。

原价上千的标房,booking上特惠700多,果断拿下。

传说中的翠华,也就这样吧,鸳鸯也不怎么好喝诶

Hello, 清迈

到了 清迈 机场,有个拿TAXI单子的窗口,200B/辆,把单子给她看下,到了会报号的。因为当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到了 泰国 时差调回1小时,本想着用偷来这一小时跨年,结果 塔佩门 前车子根本开不动,司机绕了半天又找不到我们的酒店,最后把我们放错店了,虽然一样的名字,可人家前面有个villa,无奈已不能回头。因为本想着第二天就直接去PAI了,预定了家很便宜的酒店,连信用卡担保都不需要,结果证明,果断被坑了,无法联系上。我们这样拖着行李,走在烟花天灯乱舞的 清迈 街头,什么人都来和你说happy new year,可我们这时候一点不happy。于是Julia又寻得好心人指引,在处处客满的街头觅得一屋,比原先预定的贵了400B也就算了,反正就多了50块rmb不到而已,开始了我们的囧囧之旅。

塔佩门

手机拍天灯,不给力啊

清迈

昨天夜里的 塔佩门 前一定很热闹,没赶上激动人心的读秒,都怪那不靠谱司机虾转悠。

塔佩门

清迈

在银河楼下看着巴士指示牌,明天行程是去 渔人码头 ,在港澳码头方向。

这位老人,我觉得胡子该洗洗了,很脏诶

澳门 ,银河,翠华只有银河有

新濠天地娱乐场

顺利找到汉 清迈 ,前台MM挺甜美,可是说话速度能不能快一点,包括和她在交谈一日游计划的那两个MM,一边说着我们很赶,要帮看看怎么安排行程好,一边语速又乱慢。在这里可以定去PAI的MINI BUS车票,当天也可以,可是我们那会儿,她又打不通BUS的电话了,墨迹了半天后,果断问她还有什么方式可以去PAI,告知双条车去车站,于是让她标了地图上位置,写了蝌蚪文,拿着纸条就出发了,到了车站发现,班次很多啊,价钱一样,都是150B单程,买了最近那班车,继续囧囧的出发。

蝌蚪文纸条粗现了。

清迈

去 新濠天地 就看了会儿3D美人鱼,所谓的美人鱼是 澳门 新濠天地 的赌场入口处巨大的液晶屏幕里的3D动画,出现一阵子后就会又消失在水幕里,很美,很妖娆。

清迈 到PAI,坐MINI BUS是3小时车程,山路十八弯,很多亲说吐得七荤八素,我们这一车,包括小孩子都没有一个人不适的,回来的时候,我照例还吃着零食,刷着微薄。现在好像还有低空飞行的小飞机了,准备去亲们很值得去体验下。
我小红箱在车顶上倒腾

清迈

中途休息,也不知道哪位亲说车上空调冷,特意准备了外套果断没用上啊,倒是用来做头靠了,山路晃得想睡个觉都不安稳。

清迈

一辆车上载的娃娃,抓拍那个来不及啊,只留下半身灵异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