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春天,去无锡呀!潋(lian)滟(yan)一身花色吧

我们三人品尝了三种面。强推二两半蟹粉面,浇头足足,味道太鲜美了。写这段时我流下了半斤的口水。。。

10元一份的鸡汤银丝面也是得到了六宝的肯定。还有桃花桂鱼肥套餐也还不错,但相比蟹粉面,就显得平淡了很多。

惠山古镇

面馆里还有很多的小菜可以选择呢~

--- 乘索道俯瞰无锡

和惠山古镇毗邻的锡惠公园,来惠山古镇一定不要错过。如果你购买了惠山古镇文物古迹区的门票,那进锡惠公园就不用再次购票了。

锡惠公园就是本地人周末遛娃散步的地方,风景也是秀丽,还有不少可以带娃游玩的地方。

惠山古镇

我们进锡惠公园主要是六宝近期翻到自己坐缆车的照片,跟我们嚷嚷了好久要再坐缆车。

锡惠公园也有缆车,缆车到顶后可以俯瞰整个 无锡 城。价格也适中,成人40,宝宝20。

没过瘾的无锡动物园

六宝跟着我们逛了两天的景点,临要离开 无锡 时,突然提要求要去游乐园玩,没有游乐园的话去动物园也行。午餐桌上看着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我迅速搜了下 无锡 动物园。惊喜的是 无锡 动物园竟然和阿熊乐园是在一起的,去一个地方满足俩心愿,值!

无锡动物园

无锡 动物园位于锡山的南麓,和惠山古镇相隔不远。买门票时售票员会问您要不要购买交通票。虽然园区不算很大,但是如果你是带娃来玩,还是建议购买下交通票。就说六宝吧,看到卡通样式的景交车开来眼睛都放光,喊着“我要坐宝宝巴士”就跑了过去。还有一种小火车样式的景交,也是宝宝们的心头爱呀。

动物园进门之后,先到的就是阿熊乐园。

游乐园里游乐项目偏大一些的孩子,我们周一下午进去,因为六宝身高不足一米,能玩的机械项目也只有旋转木马,并且半小时才开一回。

其它能玩的只有植物迷宫了。

进了游乐园只坐上了一次旋转木马,六宝委屈坏了。。。

无锡动物园

安抚好六宝,我们就去乘宝宝巴士看动物了。巴士下车就是漂亮的火烈鸟馆。

还有漂亮的鹦鹉馆区。

如果喜欢室外园林,动物园里也有个湖泊,天鹅游弋其中,孔雀就在湖边散着步。只是当时距离有点远,就木有拍。放个漂亮的灰鹤弥补下吧。

无锡动物园

六宝在 喀纳斯 玩时,在路上遇到过来乞食的野生狐狸。看到动物园的小狐狸觉得好亲切。

一个个小动物认真的看过去的六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