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我可能去了一个假迪拜|你好啊,土豪国

自拍太多就是自恋,怕被屏蔽,所以只敢拍两张,以示尊重,哈哈哈~~~

赶在一轮红日没入天际之前,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爬上了山丘。
好美!!
没看过沙漠里的日出,所以觉得日落便是这沙漠里最美最美的景色。

夕阳的余晖穿梭于每一个起伏的山丘间,光线迷人,却也多了几分凄美。
一股强大的力量使人震撼,也容易让人深思。

短短数十米的小斜坡,走起来却寸步难行,以至于我的鞋,瞬间,罢工了~~~~~~~~最终牺牲在了这广袤的大沙漠里~~~~~~~~
(沙漠里穿鞋,真的很多余,尤其是人字拖!!!!)

漫步在老城区,找寻着当地的风土人情和 迪拜 的历史印记。

国家博物馆|迪拜的发家史

从 伊朗 小镇步行到 迪拜 博物馆,很近。
可是路却很难走,真担心自己走着走着就突然人间蒸发了!!!

话说回 迪拜 国家博物馆嘛~
对于建国四十多年的 迪拜 来说,他们的发展历史并不长,说到历史基本上也就是他的发家史,没有深远的历史文化仅供我们去探讨。
只有当你深入了解后,也才知道他们有着自己独有的文化。
因此,国家博物馆还是可以看一看的。

馆内展示了短短几十年时间, 迪拜 从五十年代的破烂小渔村,到二十一世纪国际化大都市的飞速发展。
这里的建筑都是些老旧的土房子,陈列着各种生活用品、乐器。
还有当年阿拉伯人水下采集珍珠,沙漠谋生、及航海的生活。

等到人群散去,终于有时间可以与骆驼宝宝亲密接触了。

我想象第一次骑骆驼的情形,应该是那种一队人以队伍的形式,排成一排,晃晃悠悠行走于荒无人烟的沙漠,偶尔可以让我在阳光的照耀下,拍下一列唯美的剪影。
好吧,是我想太多。。。。。
我把第一次骑骆驼的经历献给了 迪拜 ,然而,竟然只是在方圆五米内绕了一圈!!!!!
好醉,但不得不摆摆姿势!!!

阿拉伯小哥看我的眼神闪过一丝温柔~~
其实,他只是想说:菇凉,姿势摆得差不多了,你可以下来了~~~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

你如果没有在 迪拜 经历过四十几度的夏天,那真的无法想象这样的高温,分分钟让你崩溃!!!
面对如此变态的气温,游客们既然选择了在这个时节来到 迪拜 ,那自然也是更愿意待在室内的,吹着冷气看尽这里的奢华嘛。
So,在这个鸡蛋放在路边都会烤熟的午后,还是躲进亚特兰蒂斯的“大空调箱”吧~

亚特兰蒂斯,坐落于 迪拜 的人工棕榈岛上,耗资15亿美元。
而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内设有超大的水族缸,据介绍有6.5万种鱼。
作为并非房客的游客来说,花钱购票欣赏或许也有另一种趣味吧。

失落的空间,
名字有点儿小梦幻,整个水族馆以探寻消失的亚特兰蒂斯为主题。

习惯了,一进海洋馆就忍不住想要拍一张,海洋馆的标配照↓↓↓

如果拍的不好,就再来一张↓↓↓

相信我,无论骑骆驼多令你兴奋,下来的瞬间才是真正让你记忆犹新的时刻。
害我惊叫三声,差点儿没活活吓傻~~~~~~~~~
此时的阿拉伯小哥,忍不住笑了~~

你好萌啊~~你的睫毛好长啊~~

水族馆并不大,但却彰显着独有的特色,及想要表达的主题。
阿拉伯式的榻榻米随处可见,各种灯光道具都很到位,让人有一种确实置身于神话的场景。

如果不赶时间,何不寻一个人少的角落,仰头看看飘过的鱼群。
发个呆,小憩一会儿,也算为自己拾一份闲暇吧~

之后,我们会在这个沙漠集中营小憩。
可以享用阿拉伯晚餐,可以看表演,也可以开展一些活动。
总之,日落之后坐在这里谈笑风生,确实既凉爽又惬意。

阿拉伯的食物品种繁多,色彩搭配也是很足的。
可惜了,这口味...............我是怎么都爱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