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23 | 六月的雨,五岁的崽,四年前的故地,三人同游阪神奈

熊崽仔慢慢长大,拍照的配合度也是看他心情。这敷衍的表情是在催我快去找小鹿呢,嘿嘿,我劝你对 奈良 的小鹿抱有敬畏之心

奈良

此刻的昕昕满脸开心,还没有意识到后面将会有什么样的心理阴影等待着他

小鹿,摸摸~

哇哦,好多鹿鹿,继续摸摸~
一路上都在催着我,“妈妈,快去买鹿饼啊,我要喂小鹿!”

奈良公园

打脸时刻到了,被鹿baby追的四处逃窜的昕昕,还被怼了两次屁股,“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亲妈被这张图笑死了,攥紧的小拳拳,凌乱的五官

用此图小鹿看透一切的表情告别 奈良 公园,告别小鹿的亲密接触。

奈良

虽然被小鹿踢了PP,但是没有给昕昕的内心留下任何阴影,对我买的小鹿玩偶很是喜欢,还原度太高了!

做攻略的时候,发现在 大阪 和 奈良 的中间有一个冷门的小站——生驹。有很可爱的狗狗缆车,山上还有一个游乐园。

熊孩子拍照不配合第二弹——各种遮脸

交会时是会摇铃的“叮叮”车哦

买往返车票会便宜20日元吧

生驹山上站

在 宝山 寺可以继续换乘去山上游乐园的缆车。可惜我攻略没做全,挑错了时间。

做攻略时为了避开 神户 动物王国周四休园,特意换了周四来 奈良 ,没想到这个山上游乐园也是周四休园,有点可惜了哦,想来带娃来的uu们记得避开周四哦!

浅看一下乐园长这样,山上的视野非常好,也有卖一些小食。

生驹山上站

去不了乐园,那么就在半山腰游走下吧,这个冷门乡下小地,没有游客,路上也几乎没人,非常适合慢悠悠扫街。

山顶有很多日式庭院,植物都被修成圆圆的脑袋。

虽然6月是 日本 的梅雨天,云层略厚,但是空气清透,山顶视野极棒,可以看到远山。低压的云层,拍照也不错。

生驹山上站

路过一片长满车轴草的儿童游乐区,好奇的昕昕体验了一下 日本 滑梯的质量

日本 似乎到哪都能遇到干净的街道,总是很喜欢这种蜿蜒小巷

这样一个角落,拍了有几十张。因为太像二次元里住的房子,彷佛下一秒哦卡桑就会冲出来说,“Aki,便当忘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