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着轩轩去旅行 — 重返世界第一站,是多彩的巴厘岛啊!

酒店紧挨着努沙杜瓦海滩,而且里面非常大,刚入住工作人员带我们去房间的时候都被绕晕了。

内部的园林设计也是典型的 巴厘岛 风格,好看的酒店就是有让人拍不停的欲望。不过自从入住了酒店,就有了把相机收起来的打算,手机随拍就好,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体验上。

巴厘岛努沙杜阿海滩Spa酒店

有一种蓝,叫作 巴厘岛 蓝。每天推开露台的门,看到的就是湛蓝的天空,加 上海 边清晨凉飕飕的风,度假的感觉一下子就来了。

吃完早餐的第一件事就是换上泳衣,向泳池出发。

轩轩从刚入住酒店的那天晚上看到泳池,就已经心心念地说要去游泳。换好泳衣的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跳进泳池。

泳池的儿童嬉水区还专门铺设了沙子,这是多么贴心的设计啊,简直就是宝宝们的福音,以至于后面他在泳池里自己玩半天都不愿意离开。

我还是要忍不住再夸一夸这酒店的泳池:三个泳池紧挨着,一个是带泳池吧的大人深水区;一个是带沙子,集水上排球,水上瑜伽等运动于一体的多功能泳池,深浅适中;夹在其中的是一个小小的适合1-3岁宝宝自由游玩的浅水区。

且泳池边上都种满了我最喜欢的鸡蛋花,泡在 水里 在抬头看,蓝天白 云和 红白两色的鸡蛋花交相辉映,太舒服了。

轩轩在这里不要太欢乐,平时最喜欢玩的三大样:玩水,挖沙,打球,一下子满足了他三个愿望。也许多年以后跟他提起 巴厘岛 ,脑海里也不会忘记这段美好的回忆。

巴厘岛努沙杜阿海滩Spa酒店

掉落下水的鸡蛋花成了妈妈的拍摄道具,平时不怎么拍照的她来到这里,也忍不住不停地按快门。

她的这张自拍也成了我这趟行程里最喜欢的照片之一,在她的眼里,有我和轩轩的互动,这一下子跃升的拍摄技术值得加鸡腿。

到了中午午饭时间,由于我们没有提前预约,沙滩边上的那家木房子餐厅已经没位置了,只能选择在泳池旁的水吧吃个西式午餐,轩轩的 中国 胃依然是离不开米饭。

酒店在泳池边上分布有4家不同风味的餐厅,而且在周三和周五有特别的自助餐(在草坪和中庭摆设用餐区),国外所有的餐厅都实行预约制,等到点再过去吃基本就没位置了。

下午我们就来到海边这片私人沙滩上休息,看,这小伙子还挺会享受,一来就把吊床给睡上了,那小表情,妥妥滴享受啊!!

巴厘岛努沙杜阿海滩Spa酒店

不得不夸, 巴厘岛 的生态是真的好,冷不丁的一只小松鼠可能就在你头顶上方,而且它们根本不怕人,只要有吃的,都会乖乖来到你身边。喂小松鼠,也就成了轩轩在沙滩上另外一件“工作”了。

努沙杜瓦的海朝东,适合看日出,但日落的景色依然迷人。我们也是人品爆发,傍晚天气很给力,远处的火山(应该是)也能清晰可见。

荡着秋千,吹着海风,慢下来的时光真好。

沙滩边上还有海边跑道,连贯整条海岸线,也贯穿附近的酒店,傍晚沿着海岸线漫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入夜后的海边褪去了白天的炎热,加 上海 风,还是有点凉。这里的餐厅很贴心地为小朋友准备了儿童菜单,它的反面就是画纸,服务员在餐前都会先送来蜡笔,让宝宝们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