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着轩轩去旅行 — 重返世界第一站,是多彩的巴厘岛啊!

海神庙

总的来说,如果是对 巴厘岛 的寺庙文化特别感兴趣的,可以来感受一下;如果是摄影爱好者,最好选择日落的时候过来,带上无人机航拍绝对能出片。如果只是到此一游,可根据自己的行程做优化,毕竟从乌布-南部地区,海神庙是不顺路的存在。

像我们家轩轩,只是刚到的时候对大海感叹了一会,后面全程就跟着妈妈在看大蟒蛇(一个当地商贩,提供和蟒蛇合影的服务),只有我自己去拍拍逛逛,所以不太适合带娃来。

金巴兰海滩 — 和爱的人,看一场日落

导航:Jimbaran Beach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1-2小时
推荐指数:

金巴兰 海滩是一个计划外的目的地,本来想着海神庙出来后继续前往情人崖,但顶着中午的大太阳玩完海神庙下来,立刻打消了我再去海边悬崖的念头,实在太晒太热了,情人崖相类似的海景,再加上轩轩对这类景色貌似不感兴趣。

后面再三考虑,就取消了情人崖和神鹰广场这两个点,找个餐厅慢慢享受一顿午餐再前往 金巴兰 ,等待日落。

金巴兰海滩

迷迷糊糊睡了一路,直到司机跟我们说快到了,才发现这个在 巴厘岛 有着“最美日落”的海滩竟然是一个这么原始落魄的小渔村,以至于我又问了司机:我们真的到了?

司机回答:嗯,是的,停好车从这里进去就是!

下午4点的海滩还是非常晒,当地的船家已经开始把船移到沙滩边上,准备迎接日落来这里游玩的客人。

金巴兰海滩

我们在沙滩边上的一家咖啡厅躲太阳,本想着试试这里的咖啡,菜单上竟然没有美式,只有espresso,后面我让服务员拿点冰水。可能没理解我的意思,就直接给我一大冰块,嗯,是有点喝鸡尾酒那意思了。

随着太阳慢慢下去,这里的餐厅已经把桌椅摆到沙滩上了,因为看着日落,吃着海鲜烧烤,再配上啤酒才是来 金巴兰 看日落的正确打开方式。

有一说一,这个10块钱的烤玉米还真不错,大半个都被轩轩啃完了。

从天空泛黄到太阳落下地平线,整个过程也不过10分钟左右。架好脚架,我们一家三口就是一顿凹造型,只要动起来,儿子总能保持兴奋的状态,怎么抓拍都好看。

直到太阳下去了,我跟轩轩说:太阳工作了一天累了,要回家休息,接下来月亮就要接替它的工作,你跟它说声‘拜拜’吧!

他似懂非懂,依依不舍地站在那里,留下了这个落寞的背影。

Day5-6:在努沙杜瓦,就应该摆烂泡酒店

把努沙杜瓦放在最后一站,真的太明智了。而在努沙杜瓦选择了一家合适的酒店,那更是锦上添花。

都说 巴厘岛 是度假胜地,那就应该有度假的样子,什么景点都不去,好好地在酒店呆上两天,睡醒了吃,吃饱了游,游累了躺,不要说有多爽。

下面就正式进入我的 巴厘岛 摆烂(享受)之旅:

巴厘岛努沙杜阿海滩Spa酒店

从酒店大门口高耸的善恶之门可以看出来,这家酒店是花了心思和砸了重金打造的海边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