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着轩轩去旅行 — 重返世界第一站,是多彩的巴厘岛啊!

再往里面走,就需要扎起头发(有免费的皮筋提供),但里面大部分是当地人祈福的场所,游客不能进入。

不得不说,围起笼纱拍照还挺好看,还省了搭配服装的心。

一开始,我还在费劲地摆脚架,调角度构图,为的就是拍一张三人合影。后面轩轩直接来了句:爸爸,我给你和妈妈拍张合影吧,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看他那小人在摆弄相机,有模有样的,以至于吸引了一众游客围观,真是:“你的眼里只有我们,别人的眼里全是你”。

往出口方向走还有一个祈福 鱼池 ,又到了轩轩最喜欢的喂鱼环节。

圣泉寺

出口处会经过一条长长的商品街,售卖各式巴厘风格的服装和饰品,千万不要相信他们开的价格,狠狠地砍价才对得住你自己的钱包,据说开价的十分之一都能拿下。

德格拉朗梯田 — 椰子树和稻田的别样风情

导航:Tegalalang Rice Terrace
门票:50.000Rp
游玩时间:1-2小时
推荐指数:

出发前我还在疑惑:看过国内大大小小的梯田,还有必要到 巴厘岛 看吗?

去过之后我可以给你这么一个建议:除非是摄影爱好者想要拍日出的梯田大片,抑或是顺路作为一个点且不抱有太大的期待,可以来看看,毕竟热带雨林的植被搭配上稻田的风景还是有区别于国内的。

德格拉朗梯田

巴厘岛 的大部分自然风景区,都会在比较好的位置建有特色的水吧和餐厅,感觉他们更推崇的是一种慢节奏的旅行方式,停下来吃点喝点,再慢慢欣赏这里的风景。

梯田的门票有不同的价格套票可选,差别就在于你选择哪些体验项目,当然最火的肯定就是大秋千。ins上那些红色大长裙在大秋千上随风摆动,背景是梯田的照片,几乎成了 巴厘岛 的名片。

轩轩太小不能玩,我们也就没有去体验。只单买了门票的费用,包含两个免费的拍摄点,景区内可以随便逛,大秋千需要另外收费。

走下阶梯,就可以直接来到田埂上随意拍照。

椰林和梯田交相呼应,使 德格 拉朗梯田与世界上无数的梯田形成鲜明的对比,也使得巴厘拥有了别于其他海岛所独有的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