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流淌过伊洛瓦底江的赞歌——赤足行走,缅国十日

蒲甘

瑞山陀塔 的日落~
插播一下,在 瑞山陀塔 看日落的时候身后传来熟悉的天朝口音,大多是些又吵又闹的大叫大笑,坐我身边的歪果仁受不了了,回头大喊一声:shut up!也是把我惊了一下,我只是觉得出门在外,还是安安静静当一个游客就好……

蒲甘

第二天的清晨,司机把我们带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塔,分分钟感觉包场的节奏,终于不用在 瑞山陀塔 人挤人了~不过后来还是来了两对歪果仁和我们一起分享包场。

蒲甘

第一对,嗯,请不要看我的女神,我指的是她身后的双子星,嗯。。很专业的爬楼技能,看上去很危险的样子,小朋友请勿模仿。

蒲甘

第二对,也很专业的爬楼技能,总之那个上面我表示爬不上去。。因为没有楼梯上去……带着gopro全程自拍,也是很嗨,小朋友们也请表模仿……

蒲甘

蒲甘 过后,下一次日出,会在哪里呢?

乌本桥

乌本桥 有大量的乌鸦,而且还有专人喂食的。

乌本桥 边的劳作

这应该算是最贫困的劳动人民了吧……我们每天都在抱怨自己生在HARD模式,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埋怨过投胎这门技术活。

乌本桥

日出的时候这些船都很空。。。日落的时候这些船都很忙,所以,如果你想要在水上看 乌本桥 日落,那你就最好早一点来预定,不然没有船~

清晨的 乌本桥 ,有种我大天朝80年代的即视感

蒲甘

寺庙里经常会有很神奇的光影,谢谢一路上帮姐们拍照的摄影师~

蒲甘

还有无论我去哪里都一路跟随的闺蜜,你总是让我的旅行充满着各种未知~

蒲甘

在 缅甸 ,所有的寺庙都带着一种虔诚,游客不多,也很安静

蒲甘

在各种佛 塔里 逛完拍完之后,我们就去到了 蒲甘 的漆器商店。闺蜜以前是画漆画的,对 蒲甘 的漆器是口水已久,所以必须要满足女神买买买的愿望。

蒲甘

作为对买买买没兴趣的人。。就只能坐店门口发呆了……

蒲甘

无聊的时候也会对着三角梅拍拍拍~

这些佛塔看着都很上镜,但是脚底下是真的很烫……

这是一个制作隆基的作坊,嗯,我也是买了一条当纪念的。

蒲甘

曾经有个姑娘跟我说:女文青的世界大致是由拍立得和三角梅堆砌而成的,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蒲甘

当然,还有墙上斑驳的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