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大美青海

由于拍照耽误了时间。中午到刚察  吃完午饭都已经3点钟了。下午的路程已经在慢慢远离青海湖    了,经过海晏  ,到湟源  上高  速,返回西宁    。

因为要赶路,中途只有一次停车拍照!青海湖    的油菜花很出名,要是天气再好点,就更给力了!

到达西宁    已经傍晚了,吃了丰盛的晚餐再加青海  老酸奶。

青海湖    就这么远去了,由于阳光不是很充足,没有看到最美丽的颜色,算是这次旅行最大的一个遗憾吧。以后再专门找个时间来青海湖    骑行环湖。

第四天:西宁    ——门源    ——祁连山    脉——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张掖    全程大概400KM

今天的路程虽然不远,但是基本全是国道加山路,还要翻越祁连山    脉。只有西宁    到大通  大概有20、30公里高速

途径名叫太极岛的水库

门源    万亩油菜花海

祁连山    不愧有东方瑞士    之称,风景各种美爆了。

终于在下午五点赶到了张掖    丹霞地质公园(补充一句,那边八点以后天才黑,丹霞地貌的最佳游览时间正是傍晚日落时)

先上一张iphone拍的

去那里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我是帽子墨镜防晒霜太阳伞全副武装都有轻微晒伤!

丹霞地质公园分4个区,4号景区主要是玩滑翔机的,主要景点都在123号,个人认为1号是最佳观赏地!

本来觉得在丹霞地质公园已经玩得很尽兴了,谁知还有更好的风景在后面!

吃饭的农家乐门口有很多向日葵,当时天还没有黑完,(注意看天的颜色变化)

我和团里最小的好好妹妹合了影过后,其他队友就开始纷纷来这里拍照。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再去想单独拍一张的时候,天就已经黑完了!(注意看天的颜色)

我就怀着绝望的表情准备进去吃饭了,这时,我哥出来了,他不慌不忙地打开后备箱,取出一个电筒,左手打光右手持单反按快门,于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月亮的照片诞生了!真的觉得特别的开心,毕竟这种机会也不是很多的,感谢我哥的辛苦劳动以及顶哥哥的50 1.2牛头

吃了晚饭以后就回宾馆休息了,总的来说第四天很给力,看了门源    的万亩油菜花海,见识了传说中的丹霞地貌,意外与月亮合了影!还有,今晚的大盘鸡也很给力!

第五天:张掖    ——嘉峪关    ——悬臂长城    全程大概230公里

今天要去到甘肃    的第二大市——嘉峪关    市

吃过早餐,大家继续出发!紫外线格外的强烈,于是我弄了一个特别的造型防晒!

张掖    到嘉峪关    的路况非常好,大概十一点就到达嘉峪关    市了!旅程中最开心除了每天拍很多照片,还有吃饭的时候,今天中午的酸菜鱼太给力了,我个人觉得是这几天吃到的最好吃的菜!(大西北  地区蔬菜很少,几乎每顿都是牛羊肉,吃多了自然受不鸟了!)

大概下午两点到达嘉峪关    古城,非常非常非常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