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大美青海

下面上几张“埃及    艳后”系列!感谢顶哥哥摄影,灵感源于倩倩姐的启发,我选的景!

嘉峪关    是明长城西端的第一重关,也是古代“丝绸之路  ”的交通要冲。是明代万里长城端起点,始建于明洪武五年先后经过168年时间的修建,成为万里长城沿线最为壮观的关城。

真正到达嘉峪关    关城,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它雄伟、壮阔并且孤独的矗立在大漠之上

游完了嘉峪关    以后,又继续去到附近悬臂长城,这时,很多队友都很疲惫了,于是放弃了去爬长城,这时,我又做了一件挑战自己的事——穿人字拖爬长城!

大约两个小时以后,我成功  爬完悬臂长城下来,脚已经麻木酸痛了,也成功  拖了团队的后腿!

第六天:嘉峪关    ——七一冰川——嘉峪关

其实我并不想去七一冰川的,出发之前就再三要求我哥哥把七一冰川的行程取消多留一天去茶卡盐湖,最终因为酒店已订而失败,结果倒还弄巧成拙了!

早上还是和往常一样,吃完早餐就准备出发了,今天的路程并不远,主要是玩景点!

嘉峪关    的天很美!

走了一段,看到雪山了!

谁知过了这一段就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此处省略一万个超级)烂路!!!前面三个越野倒是没什么问题,几下就甩了我们很远,我们两个轿车在后面开得很慢,并且一直看不到头,除了我和曾阿姨,其他人都想返回了!

大概中午的时候,终于看到一个名为藏家乐的饭店,于是我们后面两个车决定停下来,问了老板,说的到达七一冰川至少还要两个小时,当时已经接近下午1点了,为了安全起见,于是我们两车人放弃了七一冰川之行,我也只好随便在下面拍了点照安慰自己!

我哥很狡猾,早就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于是那天没有开自己的车,把我们3号车的人分配到其他车上,于是很杯具的是:3号车上除了我以外,他们四个都去成了七一冰川!看到哥哥和顶哥哥拍回来的照片,各种羡慕嫉妒恨啊,恐怕七一冰川将会成为终生遗憾了哦!

上去了的同志,我好羡慕你们!!!

竟然还看到了雪莲花,太过分了!!!

大概下午六点的时候我们两车人到达宾馆,联系到哥哥他们要晚上10点左右才能回来,于是我们决定先出去吃饭。正好我的CF卡读卡器坏了,就去嘉峪关    逛街买读卡器,竟然神一样的买到了,看来嘉峪关    还是挺高端的,哈哈!

今天一天就在坐车中度过,本来就不是很想去的七一冰川,最终还真没有去成,早知道是这样就在宾馆休息一天等他们了!也无所谓吧,这也是一种人生经历,至少在后来,每次坐车遇到烂路,想想去七一冰川的路,就瞬间觉得不算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