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复制链接] 查看:20939 | 回复:225
道路没有太大的起伏,平坦的有些不习惯。

那就多给它拍几张!

我是一名自行车搬运工!(已完结)

意外总是那么的不经意。没有扎胎也就感受不到昆明人的热情,感谢给我提供水和盆的好心人!我是一名自行车搬运工!(已完结)

进入市区没一会,突然狂风大作,越靠近滇池我感觉风越大。好吧,今天有些出奇的大。(后来才晓得当天的这股强风给机场的顶都吹飞了几片)风里还夹渣着雨。昆明,“你”是用雨来迎接我吗?本想先去滇池的,这突如其来的雨让我有些“措手不及”。此时到了珥季路,一想昨天微信上联系的车店老板就是在这条路上,那还等什么。

素未谋面,却相谈甚欢!当时我是过来找车店给车子打包的(给昆明的朋友说,我的车子到了昆明就打包好),怎么认识这位老哥的呢,拜于成都XDS车店的老板给我推荐,这人和人就是这样。认识了甲也就认识了乙,其实我跟成都的小于也是萍水相逢。跟老哥一杯茶的功夫,我们相见恨晚。昆明的天气一会功夫又雨过天晴,老哥给我的车也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问我既然放到朋友那边,那就无须打包。我想了想,也对呀。离开了老哥的车店,我骑到了滇池边“发呆”。就在我准备要走,公园的工作人员友善的提醒我,这里不让自行车进来。“我这就离开。”我之所以导航的是海埂公园这里,之前听说“海埂”还是在徐根宝同志当国足主帅的时候,一到冬季,国足们就喜欢来这里冬训。所以就想来这里看看。扎胎、狂风、阵雨、车店老哥、昆明滇池、发呆、“被驱逐”、见友、存车、告别、逛街,打车到酒店已是夜里的十一点,明早七点四十五分的飞机,要去这个今天被吹飞了顶的候机大楼值机.......有意思!!
我是一名自行车搬运工!(已完结)

骑着车子从大门进入的时候,没有人阻拦!不过,在往核心地带走的时候,我还是下车步行,推着车子。(自认为此时的自行车就是一件行李,我是游人,推着我的行李。)倒是遇到一老同志,坚守自己的原则,就算我是推自行车也不能从这里进去,当然我也非常听劝的离开了他值守的那片。在没有遇到下一个阻拦的工作人员之前,我一直推着车在公园里溜达。直到眼前一亮.......

在滇池边呆了好一阵,直到又来了两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女同志很友善的提醒我。“这里不让自行车进入。”非常感谢,让我在这里“发呆”完,才得到这样的提醒。那就不妨碍你们的工作,我也是时候该离开了。
离开了滇池,去往朋友住处的路上,不慌不忙,沉浸式的骑行

工作日当天朋友很忙,忙的就能请我吃食堂。
不过也是非常感谢她,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一个小时)帮我完成了存车和吃饭,晚上她还有晚自习要盯。我的时间——给自己留存的时间不多,不然的话真的可以多逗留一天,聊聊。谢谢!下回来再约!
我是一名自行车搬运工!(已完结)

什么叫“走马观花”?我想接下来我所做的事情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