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我是一名自行车搬运工!(已完结)

[复制链接] 查看:20598 | 回复:225
接下来迎来了一段烂路,一度让我怀疑我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吗?直到看到立着的牌子才放心。这段烂路也算陡峭,“烂”到了极致接下来就应该“不烂”了。

经过的这个村落名字我记得非常清楚。“黄金村”这名字真好!远远的就听到“铃铛声”,等我转过一个弯,它也从小路上爬上来。我停下来拍照,看着它径直的朝我凑了过来。小家伙还会逗人!它身上的“重量”也不轻。

离开了黄金村,不多的功夫就到了一个岔路口。直走细沙乡能到木杆镇,不过坡度比较大(听当地人讲,结合高德上地图我看路况就是那种弯弯绕,放弃。),右转走桧溪,虽说绕一些路,路况能好一些(走桧溪绕团结去木杆最后的二十公里爬坡也是绕不掉的,这是后话)。

离开桧溪走团结乡,今天的左膝盖有些不适。需要到团结乡找个卫生室买瓶气雾剂喷一下看能否缓解(现在想想正确的选择)。走团结乡这边进入干热峡谷地形。闷热、无风,心里在想,这才三月份,七、八月份这里的人怎么过!

团结乡上买白药,缓解疼痛没烦恼!后面的二十公里漫上坡,骑不动就下来推车。(不想加重左边膝盖的不适,还是下来推吧。后面还有几天的路呢。这期间都想到了,要是明天这膝盖症状得不到缓解,迎来本次最长公里数的坡——缓上40.6公里,怎么弄,大不了叫货拉拉呗。)

今天的一百公里顺利的完成,一路的景色也很怡人。虽说没走细沙乡,我估计那边的风景会更漂亮!山高坡陡,实力不允许呀!呵呵,了解自己,结合实际,采取相应措施,才是正道!

lhcyg 发表于 2024-4-4 22:35 [

2024[f ...

住宿的那个尾数,这家店也收取
山地车上的舞者 发表于 2024-4-7 09:19 住宿的那个尾数,这家店也收取

高德上下单,优惠后的价格就会有零有整!
lhcyg 发表于 2024-4-5 15:14

2024[size=14.0pt ...

有朋友是乐山的,正好就在乐山大佛旁边不远,刚刚借了照片发给对方,还以为我去了乐山。
lhcyg 发表于 2024-4-5 19:26 这种小的五元一斤。我从小爱咳嗽,知道枇杷也是从喝止咳糖浆开始。东西不错,就是吃起来有些麻烦,最后落得手上 ...

这枇杷真心便宜,本地二十几一斤。
  • lhcyg 西安这边大的也在二十元,产地和终端当然不能同日而语。止咳润肺,想想比吃药强,价格可以忽略不计! 2024-4-7 09:48
山地车上的舞者 发表于 2024-4-7 09:40 这枇杷真心便宜,本地二十几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