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六月澳洲,冰火两重天 (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

悉尼港大桥

到歌剧院附近发现日落还有些,给大桥拍了日落照,真的挺美的。今晚是灯光秀最后一天,超级多人,等到六点准时开场。不过我觉得和 新加坡 蛮像的,就是拍照起来其实挺奇特的丑hhhh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拍,而且人超多,还是剧院附近拍大桥,到大桥附近拍剧院。

悉尼歌剧院

邦迪海滩徒步线

【Coogee到Bondi的超美沿海路线】
Coogee Beach - Bondi to Coogee walk - Clovelly Beach - Bronte Beach - Tamarama Beach - Bondi Icebergs POOL - Bondi Beach

时长:
全程大概2小时吧,可以走走停停慢慢拍照。

行程亮点:
- 无敌海景,每一个海滩都不一样,每一个转角都是新的风景,非常赞,还免费耶!
- 免费狗展哈哈哈,全程可以看到不同品种的狗狗,太可爱了。

Tips:
- 体力好推荐coogee出发,因为bondi海滩太出名了,coogee出发人少,而且可以逼你一直走到bondi。
- 如果怕累,建议可以从bondi开始走,先看看著名的打卡景点bondi beach和无边泳池,然后一直走到下个海滩为止,反正你走哪累了就离开海滩区往城市区走,然后找公交就行。
- 穿一双舒适的鞋,一件薄上衣,里面可以是短袖,就可以轻松享受无敌海景徒步路线,免费哟,超值体验啊!

邦迪海滩

坐车到coogee,本来看地图想走路过去,一查居然要走一个多小时,吓得我赶紧坐公交了……公交从surryhill到coogee大概半小时,很多人从bondi走到coogee,不过我觉得coogee出发更好,可以逼我走完全程,毕竟没看到bondi会觉得很亏的样子,然后死撑着也要走完了……

其实从coogee走到bondi像我这样走走停停拍拍照也就2小时,而且路上风景真的太好了,每一个转角都是新景色,各种颜色不一样的海和沙滩,沿途看到非常多当地人在慢跑或者遛狗,我觉得很适合花半天在这里散步,慢慢欣赏风景,自己带些吃的喝的,找个风景美的地方停下来吃顿饭,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