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六月澳洲,冰火两重天 (墨尔本-圣灵群岛-悉尼)

【 Hurricane's Grill Darling Harbour 】

去了一家大众点评超火的店吃猪肋骨和牛排,点了一个套餐,半份肋骨100g牛扒和一杯白葡萄酒。

猪肋骨的酱甜甜的,肉外焦里嫩,但是我不是很会用刀叉切肋骨肉,而且这半份其实我是可以吃的完的…牛扒肉很香就是比较韧了,里面很多茎,吃着费劲,五分熟已经有点老,应该点三分的。白葡萄酒非常棒,酸酸甜甜正好解腻。我感觉味道不错的虽然不便宜,不过景色确实很好,服务也很到位很热情。

地址:
433-436 Darling Dr, Sydney NSW 2000

时间:
周一-周四:12:00-15:00;17:00-22:00;
周五-周日:12:00-15:00;17:00-22:30;

悉尼

悉尼

Pancakes On The Rocks

【Pancakes On The Rocks】

晚饭去吃pancake,人超多,排长队,不过上菜很快,点了牛排和pancake,牛排很软很嫩可是酱太甜啦我受不了,pancake不错的松松软软,配上草莓很解腻,不过感觉点一块pancake两个人吃就够了,一碟两块有点多吃不完。

地址:
4 Hickson Rd, The Rocks NSW 2000

24小时营业

中厨

【Chefs Gallery 中厨】

中厨还蛮好吃的,烤鸭很香,是广式烤鸭的味道,肉多皮香。炒饭也不错,就是橄榄有点甜,炒青菜如果不是那么油会更好吃。

地址:
Metcentre, G24/273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周一-周五:11:30-14:30
周末休息

王府私房菜

【 王府私房菜 】

晚上去同学学校附近的唐人街吃鱼汤, 王府私房菜 的鱼肉非常滑,粉条也很好吃,鱼汤里还有豆腐,胡椒味很足所以鱼汤不会腥,今天风特别大所以也很冷,喝完一碗鱼汤感觉自己重新活了过来。生煎包太大只啦,更像肉包子,所以一般吧。

地址:
261 Rowe St, Eastwood NSW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