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繁花巷里醉江南--杭州西湖、西塘、婺源6天5晚踏春休闲游

江岭景区

黄昏了,家家户户炊烟袅袅~

这是去到那间小卖部的路,要不是老板热心地带我们过去,我们肯定找不到地方的~

这里是山脚~三号观景台~一号二号观景台才是江岭精华所在!不得不说拍这张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看起来都老了五岁~走了一天山路~好疲惫了~纯粹是为了写第三观景台才传的这张照片~

婺源江岭客馆

客馆好有小时候外婆家的感觉哦~我们住的地方是江岭的里岭。如果想早起拍晨雾,建议住里岭,旁边就是一条上山的大路,路况好,黑漆漆的早晨还是走水泥路更安全~况且去到一号二号观景台也就十来分钟~

第五天

今天起了个大早,六点不到我们就扛着相机往山顶观景台走~早晨还未睡醒的 婺源 宁静而美好。我们依然有好运气,当天早晨看到了云海。于是我们两决定分开,宝宝在二号观景台拍晨雾下的小村庄,我在一号观景台拍云海。不过有点后悔,我俩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出不是在一块儿的~一号观景台人是最多的。我带错镜头了,拿了个屌丝得不行的“小痰盂'挤在一群长枪短炮之间~后来发现定焦的单反还不如iPhone给力。于是默默地掏出了手机~等到七点多云海散去,太阳完全出来,才发现脚已经冻得麻木了~然后我们一同返回客栈,简单洗漱后,趁着没什么游客的时候,开启狂拍模式~说白了就是宝宝乐此不疲辛辛苦苦地拍我啦~

村子里到处都是这种老房子~特别适合拍照~